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凯里至广州航线开通 每周二周六执飞

  8月1日下午5时50分,一架从广州飞来的航班在凯里黄平机场降落,这标志着广州———凯里航线正式开通运行。

  据了解,广州——凯里航线开通后,往返直飞航线每周二、周六执飞2班。在首航当天,有62名乘客乘坐首航第一班机从广州赶到凯里黄平机场,其中有返乡探亲人员,更多的是游客。

  机场的礼仪小姐为首航的乘客、航班人员敬献了鲜花,欢迎他们来到美丽的黔东南。乘客们都很兴奋,纷纷合照留念。“黔东南的民族文化一直是我所向往的,听说凯里黄平到广州的航班开通后,我便买票前来了。”来自广东佛山的周女士告诉笔者。

  凯里黄平机场自2013年10月2日通航至2015年1月31日,共计执飞三条航线,运营航班330班次,保障飞机起降1320架次,旅客吞吐量74909人次。

  凯里黄平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军说:“下一步,凯里黄平机场还将开通上海、北京等航线,为黔东南旅游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实习生 蒋鸿琪)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蒋鸿琪 文章来源: 人民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8-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