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黔南走进广州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贵州旅游在线讯 3月21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6贵州旅游全国推广启动仪式在杭州揭幕。3月23日,贵州省委省政府走进对口帮扶城市广州,开展了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旅游专场推介会。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感恩广州对贵州的对口帮扶,加强黔粤两地旅游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动、互利共赢。

  对口帮扶牵两地情谊

  贵州旅游再谋新篇

  广州和贵州同饮一江水,经贸旅游交往一直十分紧密,是贵州重要的客源地,特别是贵广高铁开通以后,大大拉近了两地的时空距离和心理距离,为加快构建黔粤生态旅游经济带建设、促进区域旅游一体化注入了新的活力。贵州省副省长何力在推介会致辞中提到,广州对口帮扶黔南州,在提供资金、捐赠物资、人才培训、劳务输出、经济技术交流和合作等方面给予了贵州无私帮助。他表示:“此次我们全国旅游推广,就把‘感恩回报’作为一个重要内容,面向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专门制定了旅游优惠政策,以回报广州人民的帮扶。”

  何力还谈到,近年来贵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刚刚过去的“十二五”时期,贵州经济强势起飞,创造了引人关注的“贵州速度”,在交通方面,贵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现已超过5100公里,成为西部第1个、全国第9个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省份,机场覆盖全部9个市州,开通了通向长三角、珠三角的高铁。同时,贵州在生态环境方面始终保持优异,森林覆盖率突破50%,市州中心城市空气质量指数优良率高于90%,在城乡面貌方面大力推进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良好传承了传统文化、耕读文明、田园生活。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端之年,何力在致辞中表示,未来贵州将把大旅游与大数据、大生态作为“三块长板”一起打造,以大交通带动大旅游,以大生态提升大旅游,以大数据助推大旅游,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定位将贵州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努力实现旅游业“井喷式”增长。

  广州游客去黔南旅游有优惠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州内居住有汉、布依、苗、水、瑶、毛南等43个民族。黔南州旅游资源富集,拥有世界级、国家级旅游资源30处。黔南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建民在推介会上提到:“现在去黔南,交通已经非常便捷。航空北近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南有荔波机场;陆地有黔桂、湘黔铁路,贵广高铁和沪昆高铁;厦蓉、兰海、沪昆等高速公路、也处在多条黄金旅游线路的节点上。无论选择自驾、班车、还是航空,都能条条大路通黔南。”

  他表示:“黔南年均气温16.3℃,平均海拔997米,全州的森林覆盖率达到56%。绿色黔南的天然大空调、大氧吧,会是广州的后花园,成为广州市民避暑度假的首选之地!”

  在他看来,黔南处处皆美景——融山、水、洞、林、湖、瀑为一体的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平塘县天书、天坑、天眼,居住着神秘的水族的全国唯一的水族自治县——三都县,千年古邑,红色瓮安,山水湖城,玉都罗甸,都是到黔南不能错过的风景。

  为了将更丰富的旅游红利带给广州市场,在推介会现场,黔南州发布了针对黔南旅游对广州市场的优惠政策。凡签约旅行社发团至黔南、组织乘高铁游黔南旅游线路、组织乘飞机到黔南、全年发团人数超过设定值均可享受多重优惠返点等政策。

  这些优惠也将促成更多的广州游客赴黔南旅游,在感受“生态之州 幸福黔南”的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省旅游局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3-2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