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钟山区梅花山旅游景区滑雪场项目建设预计12月底完工

  近日,笔者在钟山区梅花山旅游景区项目部了解到,梅花山旅游景区滑雪场项目建设有序进行,预计12月底完工。

  施工现场,工人们正进行紧张作业,各种施工机械往来穿梭。为保证百日会战顺利进行,滑雪场项目建设每天有150名工人进场施工,并采取16小时两班倒工作方案确保几个功能区域同步进行。

  截止目前,梅花山滑雪场项目的滑道土石方平场已全部完工;排水沟、挡土墙、截水沟正在施工,已完成70%;售票大厅正门、员工宿舍楼、场内缆车基础、魔毯基础、造雪基础正在施工;水泵房、缆车上下站房、生态化粪池正做施工图设计;造雪管线、边沟已开挖完成80%,材料打磨、上防护漆已完成;实验草坪顺利长成,景观配套具备良好基础。整个梅花山滑雪场项目房屋主体施工将于十一月底完成,十二月进行二次装修及设备安装,预计12月底完工,2016年初投入运行,主会场预计2016年4月底完工。

  冬季来临,施工方根据梅花山的气候特点,制定相应措施,确保工期按时完成。

  梅花山管委会建设局副局长张松说,我们对我们各个项目的施工点都制定了特殊的施工方案,交通的这一块我们确保今年在凝冻期到来之前,把各个道路顺利铺设完毕,保持运输畅通;具体的项目施工工艺这一块,我们会根据温度的情况加早强剂以及防冻剂。通过各种保障措施,确保我们各个项目施工的质量、安全和工程进度的推进,确保百日会战的圆满完成。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鲍斯玮 刘峰 文章来源: 新华网贵州频道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11-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