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数博发布”举行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会(贵阳专场)

3月12日,2021“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系列征集推介会(贵阳专场),在贵阳德福中心链世界中心举行。作为本次系列征集推介会的收官之站,贵阳市科技局对外开放与合作处处长王达娟,介绍了2021贵阳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博发布情况;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展部副主任卢亚光,对2021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5家贵阳本地优秀大数据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3位特邀创新专家及几十家企业代表参与其中。

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旨在展现全球大数据领域最新领先科技成果,呈现大数据影响力和创新力,彰显大数据领域从业者的智慧和贡献,为优秀大数据成果和项目,搭建起世界级的创新交流展示平台,提供全方位市场推广及成果落地转化等发展机会。本次活动由数博会组委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贵阳生产力促进中心与杰汇创新公司承办。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是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备案的、唯一以博览会名义设奖和以大数据为主题的专业奖项,自2018年创立以来,已有数百个优秀大数据项目借助“数博发布”平台,在全球媒体进行发布和展示,“数博发布”已成为业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全球性的专业发布平台之一。

在推介会上,贵州林客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乐诚技术有限公司、贵州飞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造梦天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明翌达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贵阳本地优秀大数据企业参加了项目路演,展示应用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智慧交通、智慧司法、新零售、ACG、民生大数据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及实践案例,路演环节精彩纷呈。丁云、陈英林、龙泽凯等3位资深创新导师,从技术、应用、市场等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指导,为企业,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2021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活动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征集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商业模式等大数据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组委会将组织专家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评选出领先科技成果,于2021数博会期间,举办专场发布会与领先科技成果展,获奖成果将获收录会刊,并通过数博会官网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成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9日,可通过线上申报系统提交材料,申报申报网址为:http://award.isc.org.cn。

评审委员会秘书处联系人:刘扬

申报咨询电话:010-66411789、010-66410391、13581980626(微信同号)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