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数博会系列行动举行两场“数博发布”

6月29日,数博会2020系列行动“数博发布”第二场、第三场,在贵州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举行。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暂不举办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为了不中断数博会的传播,组委会定于5月至9月开展“永不落幕的数博会”系列活动,2020“数博发布”是其系列区域性活动的重要板块,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形式,举行数场企业自主发布活动,重点发布大数据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体现大数据影响力和创新力,彰显大数据领域从业者的智慧和贡献。

当天上午举行的第二场发布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华为机器视觉下一代摄像机新品,贵州远东诚信管理有限公司的身份链服务平台及生态,深圳市金蝶天燕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的天燕云数据智脑应用指南,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睡眠场景的大数据——智能床与健康;下午举行的第三场发布包括: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打造贵州工业互联网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上海旺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区块链自组织管理引领协作方式变革,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数据宝政务大数据解决方案。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HoloSens下一代摄像机新品发布会,对外重磅推出了“HoloSens SDC四无生态型摄像机”,并发布新一代超高密智能视频存储平台HoloSens IVS3800S120、AI双模球型摄像机M6741-10-Z40-E2、AI双光谱热成像摄像机M9341-10-Th以及AI超微光卡口X2391-20-T等产品,同时发布了机器视觉十大场景化解决方案,精准覆盖重点场景。华为发布的下一代“四无”生态型摄像机,是2020年红点奖获奖作品,其设计突破时空限制,“无网”、“无电”部署更灵活,“无光”下昼夜同视,“无现场运维”释放人力,减少运维成本。“生态仓”设计突破感知边界,支持全类型传感器接口,灵活的生态互联,从视觉感知走向全息感知。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睡眠场景大数据智能床通过电动功能,自由调整床体角度,振动按摩,零压力专利角度等功能,方便高压人群、商务人群、普通用户的睡眠场景,也方便照顾孕妇、老人等特定人群。智能床的数据分析在健康管理层面,能够将每晚的睡眠数据形成睡眠报告,了解自身的睡眠数据和睡眠质量,还能监测心率、呼吸率曲线,使每个用户可根据自身的数据优化自己的睡眠。智能床在智慧养老场景适用于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通过智能床数据化管理老人健康状态,现已应用于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慢性病治疗等空间。

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数据宝政务大数据解决方案,具体包括数据治理、数据共享交换、数据应用、首长数字仪表盘四个部分,主要帮助政府各个部门摸清本部门的数据家底,打通各部门之间的数据孤岛;帮助政府建设数据中台、国数通(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大数据交易中心承建及运营;助力推进地方政府对大数据应用进入实质性阶段,并为城市管理者进行科学有效的决策辅助支撑。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