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亲,选择困难症的你有救了

走远累,走近堵,哪里才能愉快的玩耍?
亲,选择困难症的你有救了
5月1日朵芳阁桃源河温泉度假村开启试营业
为你提供一站式度假服务

  5月1日,“朵芳阁温泉酒店”即将投入试运营。从市区驾车只需40—50分钟,和拥挤的人潮道别,和纯净的自然相拥。

  觅——“最美的地方”

  朵芳阁酒店及其度假村是由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生态旅游品牌,依托桃源河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打造集漂流观光、水上游乐、餐饮住宿、商务会展、水疗养生、休闲娱乐、科教拓展为一体的体验型山地旅游度假区,并力争成为本地最佳的短途度假旅游目的地。

  韵——“诗意地栖居”

  朵芳阁酒店共有客房162间,拥有帐篷式酒店客房66间,温泉酒店客房96间。朵芳阁温泉酒店,均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温泉酒店客房内设有造型新颖的泡池。以东南亚风格为主,热带风情与中国传统建筑相融合,每一处细节融入自然、和谐的设计理念。

  味——“至味是清欢”

  在很多人看来,环境和设施只能代表一个酒店的颜值,美食才是一个酒店的灵魂。在朵芳阁温泉度假酒店,美食不仅是酒店的灵魂,更能拯救你的味蕾。

  朵芳阁温泉度假酒店设有中西融合全日制餐厅、中式餐厅、东南亚餐厅,来自全国知名五星级酒店厨师团队潜心研发,出品符合当地人口味且具有星级标准中西融合菜品,并潜心打造属于朵芳阁特色养生系列餐饮品牌。

  妙——“林润温泉入”

  朵芳阁温泉拥有户外泡池22个,温泉水采自地底1000余米深有着矿化历史的岩层,温泉水含锶、氡、锌、铜、铁、硅等多种矿物质,初始出水温度高达72℃,常年出水温度52℃,日出水量达3650方。

  蕴——“高雅亦足奇”

  酒店拥有可容纳300人左右约450平米多功能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可变换空间中型会议室,可承接各种高端会议论坛、定制会议及公司年会、晚宴等。这里有设计雅致的茶室、红酒雪茄吧、书舍、SPA、温泉等配套设施,除此之外,酒店还拥有超大无边泳池、网球场、瑜伽室、台球室、健身房、8D影院等配置。

  玩累了,朵芳阁有最专业的SPA团队为你放松。作为西南地区首家引进泰国水疗协会“泰尊水疗SABAISPA”的度假酒店,拥有配备专业的SPA理疗房、泰式按摩房及来自泰国专业技师团队。

  乐——“欢乐便无愁”

  入住酒店的客人,除了享受酒店专业的服务外,还可以参与到酒店多种多样的特色活动中。

  入住酒店的客人,除了享受酒店专业的服务外,还可以参与到酒店多种多样的特色活动中,店外丛林探险、户外骑行、河道越野,店内亲子手工、非遗体验、艺术分享,感受当地艺术、创作和文化传承的美好。

  游——“沿溪踏花去”

 “桃源在何许?西峰最深处。不用问渔人,沿溪踏花去!”——王阳明

  酒店上游近在咫尺的——桃源河景区“魔幻漂流”。漂流由上万年的地壳变迁形成的奇峰绝壁、飞泉瀑布、原始古生物化石群组成,峡谷沿岸有如宽43米,落差48米的梯级大瀑布。漂流总长 10 公里,全程漂流时间约为2小时,预计今年6月中旬开漂。届时,朵芳阁桃源河酒店、魔幻漂流及水上乐园有望燃爆整个暑期档。

  入住酒店,闲暇之余,结伴携友,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自然生态的天然净土,也不失为一个极好的选择。

  推荐线路:北二环从盐沙大道驶入(观山湖区从同城大道驶入)——途经同城大道——同城南路——同城中路——心净桃源(农业嘉年华)——西冲寨——桃源村——抵达朵芳阁·桃源河酒店。

  预订电话:0851-82322738 0851-82378666

  (本文供图: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