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飞往北京的贵州“名信片”——贵州号”蜡染画彩绘飞机在筑首飞

  “贵州号”2019年1月10日在贵阳龙洞堡机场首飞……

  1月10日上午11时,全国乃至全世界首架以“蜡染画”为彩绘风格的南航客机-“贵州号”(航班号CZ6187)自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呼啸而起,冲入云霄,飞往北京……

  这架承载着黄果树瀑布、梵净山蘑菇岩等贵州省风景名胜图案、彰显山地公园省独特民族风情的“靓丽航班”,机号为B-6068,为全新波音737-800飞机。

  总座位数164座,其中头等舱8座、高端经济舱24座、普通经济舱132座。

  机身上淡浓相宜的“蜡染画”与蓝天白云既相互辉映,又融为一体。

  它将化身一张崭新的贵州名片,随着飞行的延伸,亮相于国内外多个城市和万米高空。

  据悉:为助力贵州经济发展、对外开放与文化交流、打响地域品牌、传播贵州多彩形象,打造云端上的“黔货出山”,2018年11月22日,南航贵州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这张彩绘客机的设计图,计划在全新的波音738客机上进行“改妆”式喷涂。机身以蓝白二色为主色调,与南航机身原有蓝色形成呼应,又细分为三种蓝,体现了浓郁的蜡染色彩风情。

  2018年12月25日晚,该客机抵达宜昌市喷涂车间,开始为期11天的“换妆”工程。

  经过喷漆构型、旧涂装褪漆、底漆上色、贴膜拉线、清漆处理、整机喷涂等多道精湛工艺和喷绘程序,备受瞩目和关注的“贵州号”终于新妆飞出,成为云海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是飞往北京的贵州“名信片” ……

  “‘贵州号’不仅是贵州省知名旅游景观与民族风情的‘代言人’、‘展示器’,也是一个独特的贵州民航文化符号,随着贵阳机场与南航贵州公司通航点的不断丰富、航线网络的日益完善,这张动人的名片将作为我省的‘空中形象大使’,为广大旅客赴黔旅游搭建便捷的空中走廊,进一步满足更多旅客出行需求。”首航活动负责人表示,“贵州号”投入运行后,将主要执行贵阳至北京、上海、广州等枢纽机场航班,助力贵州旅游资源宣传。南航贵州公司将以新时代航空企业的责任担当、优质安全的运输服务与实际行动,真情回报并服务乡梓父老,共同谱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努力,是飞往北京的贵州“名信片” ……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