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花溪区向涉旅产业发放2018年度奖励扶持资金近千万

  在1月9日召开的花溪区旅游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上,该区向涉旅产业发放2018年度奖励扶持资金近1000万。

  当天的会议由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亚军主持,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涂波,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兵,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保军和33家花溪涉旅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花溪区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情况。

  据了解,花溪区在2017年1月就制定了花溪区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凡是落户花溪,有行业带动作用的涉旅企业都有奖励,最高奖励可达500万。

  根据办法,2018年被评定为四星级酒店的万宜丽景和金熙酒店各获得300万元的奖励,被评定为三星级的维特兰德酒店获得50万元奖励,被评定为金兰级的五彩黔艺天河驿栈、黔粹行艺栈各获得40万元的奖励。此外还有许多旅游购物场所、乡村旅游客栈、乡村旅游农家乐、乡村旅游村寨等分别获得了2万至30万元不等的奖励,当天共计发放奖励资金994万元。

  座谈会上,各旅游企业围绕着2018年发展经营情况及2019年工作发展思路、宣传营销计划、服务质量提升、安全生产等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加强行业联合、创新营销手段、开拓重点市场等意见建议。

  涂波充分肯定了花溪区各旅游企业对花溪旅游、贵阳旅游发展做出的贡献,她指出,2019年,有关部门将通过行业管理、政策引导和市场整顿,推动各旅游企业加强自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旅游产品创新,打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

  孙昕表示,下一步,花溪区将在《花溪区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细化涉旅产业经济发展奖励扶持政策,制定符合花溪区情的奖励扶持措施,不断完善产业优惠政策落地方式,进一步做好涉旅企业服务工作,抓住机遇不断开创花溪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杨小平 文章来源: 花溪区人民政府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