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阳市建筑设计院董事长蒋美荣出席中国文旅资源对接大会

  日前,中国文旅资源对接大会在海口园满闭幕……

  这次大会以探索文旅融合、对接优质资源为基调,抓住海南热点发展契机,解码文旅产业机遇与趋势……

  贵阳市建筑设计院董事长蒋美荣出席并参与巅峰对话……

  这次大会是以“文旅大时代,产融大机遇”为主题,以海南热点发展为契机,解码文旅产业、探索乡村振兴,分析新时代的机遇与趋势。同时,聚集文旅产业领袖于投资热土,探讨文旅产业的投融资、产业导入、运营管理等领域的创新变革,致敬文旅产业的黄金大时代……

  来自全国地方政府、文旅企业、投资机构、媒体机构等近500余名嘉宾参会,30多位业界嘉宾围绕产业升级、文旅投资、业态创新、产城融合等发表了精彩观点……

  在当天精彩的巅峰对话中,参会专家围绕海南政策红利背景下文旅行业的借势发展、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新动能展开探讨,并达成共识……

  对话中,贵阳市建筑设计院董事长蒋美荣就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新动能,从深度、广度、高度等三个维度谈到文旅产业从野蛮生长到优雅成长的过程……

  对于自然风光旅游地,从科普角度向游客讲解当地自然景观形成原因,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对于历史文化旅游地,开展历史文化实景剧,让游客对景观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蒋美荣提出旅游+产业的概念,结合当地特点,从手工业、康养、地标产品等方面体验农业、体育等……

  蒋美荣提出文旅产业是可以为社会、国家带来财富价值。文旅产业应该融入名族文化,提炼出当地特色行成国家财富。同时,文旅产业可打造适合的、有创意的IP……

  蒋美荣精彩的发言深入探索了文旅产业的现在和未来,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这次大会促成投资合作意向总金额达数十亿元,推动了海南省旅游全产业链文旅资源的整合,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又迈出了一大步……

  贵阳市建筑设计院,为中国文旅产业添砖加瓦……

  作为中国文旅产业的实践、参与者,贵阳市建筑设计院必将以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发展为目标,以顺应文旅产业发展潮流为方向,以参与文旅产业发展建设为己任,以解决文旅产业发展问题为重点,为中国文旅产业发展步入新阶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81年,以严格把控建筑设计的每一条线、每一个符号为初心,立足贵阳,服务全省,面向全国,以繁荣设计创作,提高勘察设计质量为核心,提高建筑工程的经济效益为前提,增强发展后劲,把更新更美的建筑设计作品,奉献给祖国……

  36年来,市建院一直坚持为建筑赋予生命,已完成大中型设计、勘察项目近千项,这些具有现代建筑特色的建筑设计代表作,就象一件件高雅的现代艺术品,构成了新的现代化城市景观,为美化城市环境、促进经济繁荣作出了可贵的贡献……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