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阳百万旅游大礼 邀成都民众来避暑

“避暑之旅·爽游贵阳”2017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成都启程

  贵州旅游在线讯 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称号的贵阳,无疑是夏季最好的避暑天堂。 2017年5月13日,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携贵阳市十个区县市旅游部门、重要景区、酒店、旅行社及省内多个重点旅游景区走进成都市,举行“避暑之旅·爽游贵阳”2017夏季全域旅游产品发布会,为“邻居”成都市民送来了一阵爽身爽心的凉爽之风。

  “贵阳玩不够 ” 带你慢享都市生活

  近年来,贵阳凭借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优势,收获荣誉无数。而“避暑之都”这张“烫金名片”则是贵阳夏季旅游最好的诠释,也是最美的赞誉。前不久,贵阳入围“第十三届 (2016)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位列“全球避暑百佳榜单”第九名。贵阳的旅游资源特色度、夏季气候舒适度、国际旅游开放度、出行下榻便捷度、服务环 境优良度、目的地知名度与旅游者口碑赞许度,再一次得到公众和专家的认可。

  在夏季旅游到来之前,贵阳市启动了“避暑之旅·爽游贵阳”2017夏季全域旅游产品发布会,为贵阳夏季旅游产品宣传造势,此次成都发布会为第一站。

  本次旅游推介会选择在成都市人流集中的宽窄巷子,将贵阳夏季独一无二的凉爽气候与成都市民及八方旅客亲密接触。用特色文化节目表演、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从美食到美景,从酒店到客栈,详尽的为成都游客介绍了贵阳这股清爽之风。诚邀成都人民周末到“邻居”贵阳来避暑。

  为让成都市民进一步了解贵阳的旅游资源及休闲生活。贵阳全面梳理出贵阳休闲度假、集散服务、风情小镇、美丽乡村、精品酒店等新业态,以玩家“旅行笔记”的方式推出了“贵阳玩不够”全域旅游休闲度假产品,对文化体验、古镇时光、文艺清新、避暑休闲、醉美乡愁、森林温泉、吃货攻略、旅行驿站、贵阳礼物等都市特色产品进行推介。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5-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