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残联开展义务拍摄全家福活动获点赞

张苏荣正在为杨真宝一家拍摄全家福

    贵州旅游在线讯 2月10日,由贵州省残联和贵阳市残联共同开展的为残疾人拍全家福活动走进贵阳市花溪区,今天是活动开展的第二天,共为五户残疾家庭拍摄了全家福,并带去了新年的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是贵州省残联首次开展的此类型活动,共组织了十余名贵州省残疾人摄影协会的会员们参加,此次活动作为“贵在责任 贵在关爱·送福到家”公益活动的延伸,得到了贵州中烟的支持,贵州旅游在线全程参与。

  当天,拍照的残疾人家庭兴致高涨,虽然行动起来不是很方便,但大家拍照的热情一点也不减,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除了为五户残疾人家庭免费拍全家福外,残联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残疾家庭,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为残疾家庭拍摄全家福的摄影师大部分也是残疾人中的一员。其中一位叫张苏荣,自幼双腿残疾,完全靠轮椅生活。但可谓是贵阳残疾人中的自强模范。他不仅开有自己的加工厂,还主动参加残联举办的各种活动,参加活动时虽然行动不是很方便,却义务担任起了司机和摄影师的工作,开车接送残疾人摄影师赶赴活动地点,并在现场为残疾人家庭拍摄全家福。

  肢体残疾人龙步坤激动地说:“我今天特别高兴,感谢你们给我家拍摄这张照片(全家福),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一个安详、温馨、幸福的春节,以后自己也会尽可能多的去帮助其他的残疾人朋友。”此次活动一经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不仅得到了爱心人士的支持,更得到了公益人士的大力点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摄影:谢志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2-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