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残联为贵阳残疾人拍摄全家福

摄影师们为残疾家庭送上全家福,工作人员与残疾家庭合影留念。

  贵州旅游在线讯 2月9日,由贵州省残联和贵阳市残联开展的为残疾人拍全家福志愿服务活动在贵阳市乌当区拉开序幕。

  活动旨在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残疾人朋友带去节日的祝福,拍摄活动将为期三天,走访贵阳市乌当区、花溪区、白云区,预计为20户残疾人家庭拍摄全家福。并现场打印、装裱赠送。此次活动作为“贵在责任 贵在关爱·送福到家”公益活动的延伸,得到了贵州中烟的支持,贵州旅游在线全程参与。

  活动首日,贵州省残疾人摄影协会的会员们为乌当区的七户残疾家庭拍摄全家福。拍摄过程中,区残联工作人员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询问残疾人生活情况。残疾人向工作人员展示了古筝演奏、吉他弹唱等才艺,表现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最后,全体工作人员与残疾人家庭合影留念,首日拍摄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的摄影师们大多是贵州省残疾人摄影协会的会员,他们也是残疾人中的一员。协会主席李乃华表示:让残疾人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互相了解、彼此帮助,让更多的残疾人有一种参与感。这也是活动的一个目的。

  “摄影师上门免费为我们照全家福,我们心里很高兴!”今年四十余岁的韩斌说,他自幼双腿残疾,平时因为行动不便,没给家里照一张全家福。如今,贵州省残疾人摄影协会的摄影师帮助他实现了心愿。

  摄影师们调试好打印机,让韩斌一家人坐好,在摄影师的引导下,一张充满温馨的全家照完成。照完全家福后,摄影师现场打印,现场装框,不到20分钟,一张全家福送到韩斌的手中。“你看,小孩故意吐舌头哦,这全家福照得不错!”而此时韩斌也咧着嘴笑起来。

  摄影师上门为这些残疾家庭服务,每到一个残疾家庭,摄影师们均现场拍摄,现场打印,现场装框赠送,活动首日拍摄结束便受到了残疾家庭的一致好评,都说为他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的特别礼物。

  记者手记

  每一幅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家庭的故事,每一张笑脸的背后,都有一段生活的过往。身体的残缺并不影响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他们勇敢无畏,怀揣着坚定的信念,直面生活中的困难。经历风雨后,依旧笑对人生,残缺的身体一样可以拥有完美的人生。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摄影:谢志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2-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