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韩国文化之夜”9日将亮相贵阳大剧院

  贵州旅游在线讯 12月9日至10日,由贵州省旅游局、韩中文化友好协会、韩国驻华文化院共同主办,多彩贵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韩国文化之夜”旅游交流活动将在贵阳大剧院上演两场,让贵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浓浓“韩”流。

  本次旅游交流活动将邀请到韩国国家代表跆拳道示范团、韩国艺术综合学校(韩世界舞蹈团)和BIBAP拌饭秀演艺组的39名韩国演员,通过高难度、夸张、戏剧性的表演形式展现韩国传统跆拳道、舞蹈及饮食文化。其中,   BIBAP拌饭秀将嘻哈音乐与口技融为一体,以音乐剧的形式,通过声音刺激味觉向观众展示韩国拌饭、日本寿司、意大利披萨和中国鸡丝面,深受赴韩游客喜爱。订票电话:0851-6800400。

  “韩国文化之夜”旅游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加大我省韩国市场开拓力度,增进两地旅游文化交流与互动。2014年是中韩建交22周年。7月3日到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赴韩国访问,中韩双方发表了联合声明,将2015年和2016年分别确定为“中国旅游年”和“韩国旅游年”,采取普通护照短期旅行免签等措施,新政策实施将为中韩旅游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随着新交通格局的逐步形成和100个旅游景区的加快建设,贵州保存完好的自然生态,安静祥和的田园风光,尤其是绚丽多姿的原生态民族文化和众多保留完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已成为吸引境外游客的最大亮点,在国际旅游市场已具备产品更新的有利条件,完全契合韩国旅游消费群体的需求,具备了开拓韩国入境旅游市场的硬件条件。2010年,韩国赴黔游客数量11095人次,2011年13269人次,2012年18965人次,2013年达到22589人次,同比增长19%,位列贵州外国人入境市场的第五位。

  下一步,贵州将进一步加大对韩国旅游市场的开发力度,加大对韩国市场旅游宣传广告投放力度,加强与韩国旅游机构、旅行商及航空公司的合作,积极组团参加由国家旅游局牵头组织的韩国促销活动,借助国家旅游局驻外办事处和贵州旅游企业的力量,有重点地邀请韩国主要有影响力的旅游企业、主流媒体、航空公司、摄影家等赴贵州踩线考察、采访报道、文化采风,对贵州旅游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开展不同形式的合作交流活动,力争韩国入境旅游市场取得突破性增长。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2-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