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中国(贵州)·韩国旅游合作座谈会在首尔举行

卢雍政讲话 曲欢 李保荣等发言

  贵州旅游在线讯 7月13日至15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率领贵州代表团,赴韩国开展经贸旅游交流活动。13日下午,中国(贵州) ·韩国旅游合作座谈会在首尔举行。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三旗主持

贵州省政府副省长卢雍政作总结讲话

  副省长卢雍政作讲话。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贵州旅游文化大使曲欢,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主任李保荣出席座谈会并发言。韩国大韩航空、中国南方航空韩国部、韩国包机公司、hanatour、modetour、韩进观光、黄气球旅行社、乐天旅游、verygood tour、三国志旅行社、自由旅行社、interpark、 onnuri旅行社、贵州旅游首尔营销中心(韩国多乐福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及韩联社等韩国媒体负责人参加座谈。

  卢雍政简要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贵州的旅游资源禀赋和山地旅游定位、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以及服务质量提升等情况,表示随着中韩两国公务护照互免签证、普通护照短期旅行免签等便利化措施的施行,两地旅游、贸易等不断加强,以及两地直航的开通,贵州和韩国旅游市场开发潜力无限巨大。希望贵州与韩国进一步深化旅游合作,共拓旅游客源市场、共享旅游发展经验、共建旅游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社)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发言

卢雍政副省长、张汉林副秘书长、李保荣主任共同见证《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韩国(社)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合作共建“贵州旅游文化韩国推广中心”协议”》

  曲欢表示,作为贵州旅游文化大使,见证了贵州与韩国之间的人文交流和友好往来越发频繁密切。将策划更多意义深远、特色突出的文化交流活动来助推贵州旅游宣传推广,为贵州旅游赋予文化的灵魂,为多彩贵州风行韩国共同努力。

  李保荣代表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对此次旅游合作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旅游观光是两地人民相互了解、深化友谊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贵州旅游资源丰富、独具特色,贵州旅游发展潜力无限,希望更多的韩国旅游业者关注贵州旅游,深化两地旅游合作领域,促进两地客源往来。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将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贵州做好在韩国市场的旅游宣传推广工作。

  座谈会上,黔韩旅游同业就贵州旅游宣传推广、线路产品包装、产品品质和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和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具体意向。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7-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