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游客说:“吃得香”“住得满意”

 

  “贵州不仅天气凉爽,美食更好,我们吃得太香了。”

  听到这样的赞扬,贵阳市大聚龙食府的经理李珊就算忙得团团转,也会对远道而来的游客报以微笑。最近千名广东中老年游客乘坐专列入黔旅游,大聚龙食府作为定点旅游接待餐馆,每日都要接待数百名游客。

  716日下午5左右,位于贵阳市嘉润路的乡里人家饭店停满了旅游车辆。饭店的相关负责人说,乡里人家被指定为定点旅游接待餐馆以后,旅游团队已经成为饭店的主要客源。

  现在正值旅游旺季,大量的客人来到贵州旅游,带旺了本地餐饮、酒店等相关产业,甚至因为游客太多,许多店不得不亮出了“客满”的牌子。

  711,上海游客李佳和同事一下飞机,就直接打车前往位于省府路的7天连锁酒店。“来贵州之前,我们得知这边的房源十分抢手,就提前从网上预定好了房间。住下后很满意。”

  由于价格适中、设备齐全,经济型酒店近年来特别受到年轻游客的青睐,7天、如家、莫泰168等连锁酒店纷纷在贵州落地生根。仅7天连锁酒店自200710月进驻贵阳以后,不到两年时间,就发展了8家分店,“到今年年底,这个数字还会上升到10家。”7天连锁酒店贵阳分公司总经理谢金江说。

  面对目前的贵阳酒店市场,谢金江信心十足,他说,贵州的旅游产业势头正旺,这对酒店的发展前景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与旅游定点接待企业不同的是,经济型酒店的主要客源来自于散客,这块市场已能够让他们赚得盆满钵满。“就7天酒店而言,平时入住率为90%,进入7月,常常是100%的入住率。”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王璐瑶 徐烨 编辑: 李茂 文章来源: 贵州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9-07-3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