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旅游市场冷清 旅行社筹备分批休假

  元旦假期,不少旅行社期望通过节假日带热旅游市场的愿望落空了。记者走访筑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由于今年旅游市场有点“冷”,有的旅行社不仅取消了新的促销活动,甚至已准备让职工分批休假。

  “目前旅游市场的冷淡,是预料中的事。”贵州森林国际旅行社营业部负责人罗民告诉记者,往年这个时候已开始有人报名“春节游”,但现在几乎无人问津。

  “价格基本上与去年持平,有些线路甚至还有所下降,但前来咨询的人并不是很多,所以我们现在工作非常清闲,”罗民说。

  “现在的出游情况,只相当于去年的20%到30%”,贵州太平洋旅行社董事长张劲峰告诉记者,去年,仅“海南游”,该旅行社平均每月都接待大约300到400人,而现在一个月只有五六十人。

  张劲峰说,由于目前旅游市场的整体低迷,本来预计推出的东北、广州包机计划不得不取消。而对于接下来的春节长假,也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记者了解到,贵阳的一些大型旅行社已准备让职工分批休假,并为员工做一些业务上的培训和岗位上的调整。而一些小的旅行社,也不得不“闭关修炼”。

  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旅游市场“冷”,主要是由于经济不景气,很多市民缩减消费,取消了原本的旅游计划。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商报 文章来源: 金黔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9-01-0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