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7暑期出游总结报告》:主题乐园火爆依旧 欧洲游“回暖”

  贵州旅游在线讯 时光飞逝,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出游旺季正式落下帷幕。9月8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的《2017暑期出游总结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今年暑期国民出游热情十分高涨,该平台出游人次为去年同期2倍。

  其中,7月下旬到8月中旬是今年暑期出游高峰期,学生党、家庭游客成为暑期出游主力客群,其中携带12岁以下儿童出游的亲子客群占比超五成;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天津、杭州、南京、武汉、广州、重庆成为暑期十大热门客源地。

  主题乐园、玩水景区最热门

  《报告》显示,受到亲子客群出游频次增加的利好,今年暑期驴妈妈平台景区门票预订人次为去年的2.4倍。其中,北京欢乐谷、上海迪士尼乐园、天津欢乐谷、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故宫、深圳欢乐谷、秦始皇陵兵马俑、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冒险岛水世界成为全国十大热门景区,众多国内知名主题乐园悉数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在亲子游持续井喷的市场环境下,“带娃去水上乐园清凉一夏”也成为许多家长暑期热门选择,全国众多水上乐园预订火热,频现“下饺子”的壮观景象。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冒险岛水世界、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梦幻海室内主题乐园、摩锐水世界、盐城欢乐水世界、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和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入选国内最受欢迎的十大水上乐园。

  今年暑期,国内各大景区为了招揽游客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其中,驴妈妈旅游网联合全国各主要水乐园、滨海度假地打造了系列化、特色化、互动化的爆点活动,如驴妈妈旗下亲子游品牌“驴悦亲子”在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横店梦幻谷等多个景区打造的驴小玩泡泡节,驴妈妈“超级门票日”举办常州恐龙园湿身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秋妍 李晓莲 陈婷婷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9-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