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国内酒店业首创“0秒退房” 消费者体验“说走就走”

  基于“放心的价格,放心的服务”的旅游服务理念,近日携程在国内酒店业首创力推“0秒退房”服务。消费者在入住时不需要支付押金;退房时也不再需要长时间的等待,关门走人。让消费者体验“说走就走”的愉悦。

  所谓“0秒退房”,是指消费者在入住酒店时不需要支付押金,而在退房时只要留下房卡,就可以离开酒店,省却了到前台结账时等待查房和退还押金的时间。“0秒退房”服务,不仅节省消费者的宝贵时间,提升入住体验,更是携程服务理念又一次落地的实践,完成了对消费者的尊重和承诺。

  什么是人性化服务,什么是放心的服务,这些概念大家早已耳熟能详。概念是否能落地,是否能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贴心的服务,则是需要开发的核心。根据旅游研究院年初发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游客对网络预订的满意度达到97.76分。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服务领先者得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作为OTA行业的领军者,携程的服务始终围绕这一理念展开。

  近日,携程推出的“0秒退房”服务,则是对放心服务的一种诠释。从2014年11月5日到2014年底,首先联合天津地区汉庭酒店首推“0秒退房”。消费者在携程预订酒店时,只需在第一批“0秒退房”活动的40家汉庭酒店中预订任意一间活动房型,即可享受入住酒店只交房费,不付押金的服务;而在退房时,只要把房卡留下,一秒转身而去。

  “0秒退房”活动免除了消费者在前台心急火燎地等待查房、结账等手续的办理时间。对消费者而言,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提升了消费体验的快感;同时降低了酒店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可谓双赢局面。

  业内专家表示,酒店从客房预订、入住办理、住宿服务到离店办理在服务方面都有提升发展的空间,核心是从消费者便利性和舒适性角度出发。优质的服务未必是宏大的豪华的,但却是点滴的感性的,例如携程“0秒退房’这样精益求精的服务,能极大地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北方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11-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