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责任关爱”共铸影像灵魂 双五万大奖揭晓

“贵在责任 贵在关爱”第二届全国网络摄影大赛年终获奖名单出炉

  备受瞩目的“贵在责任 贵在关爱”第二届全国网络摄影大赛年终大奖评选结果于今日重磅揭晓。本届大赛参赛作品水准高,数量多,大奖角逐异常激烈。经过最后一轮网友投票和数十名专家为期七天的公正评审,由莫建林(重庆)参赛的作品《等待》最终一举荣获年终相机类一等奖;杨锦炎(福建)参赛的作品《海西人家》获照片故事类一等奖。

  “贵在责任 贵在关爱”全国网络摄影大赛是由贵州福贵文化传媒主办、贵州旅游在线网站承办、中央数字电视摄影频道协办、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支持的大型摄影赛事活动,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作品展示和互动交流的艺术平台。“责任”和“关爱”作为现代摄影人的良知和使命,引起了人们对自然、对生命、对人性等命题的关注。

  作为国内网络摄影大赛中赛程最长、范围最广的一次摄影比赛。活动投稿时间从2013年6月1日开始,截至2014年3月31日,共收到国内外摄影参赛作品三万三千余幅(组)。本次大赛共分十期月赛和年终决赛,年终决赛获奖类别有相机类和照片故事两大类。

  评选过程中,评委们各抒己见,现场展开热烈讨论。经过三轮评选,两大类别1500幅(组)幅作品中有500幅(组)入围,而后又采取500幅(组)进100幅(组)的方式逐渐锁定获奖范围。经过反复斟酌,综合考虑,专家最终共评出年终相机类获奖作品共29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年终照片故事类获奖作品共16幅,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这些作品以“贵在责任 贵在关爱”为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自然、社会、人文中责任和关爱的文化主题,全面展示了身为摄影人的社会责任感。

  相机类二等奖为:《哨兵》邱会宁、《母亲河清淤》曾建敏、《古镇印象》陈向橙;相机类三等奖为:《冒雪抢修》孙仲、《球赛》胡华新、《呵护》高志山、《恩爱夫妻》夏晓芳、《好想回家》邹满如。

  照片故事类二等奖为:《律动的青春》王东、《绿皮老火车 运载新梦想》徐其飞;照片故事类三等奖为:《孩子们与皮影戏》樊丽勇、《婚姻大事》崔方、《“限塑令”奈何“我行我塑”?》朱健兴。

  年终评选结果公布后将通过赛事官网(http://www.gzzyphoto.com/)及相关媒体公示十天,接受摄影界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十天之内如无任何异议,作品将视为有效。至此,本届赛事双五万元大奖名花有主,所有等级奖的获奖者还将受邀参加为期五天的“国酒香”赤水体验之旅。

  更多获奖名单详见大赛官网:《双五万元大奖重磅揭晓 年终获奖名单公示十天》

相机类一等奖_作品名:《等待》_作者:莫建林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在责任 贵在关爱 文章来源: 贵在责任 贵在关爱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6-0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