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摄影赛 七月手机月赛人气奖公布

  “从江城运杯·神秘从江”国际摄影赛手机七月赛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团的评选选出了20幅入围作品,又经网友历时五天时间投票产生了5名最佳人气奖,七月手机月赛结果新鲜出炉,现公布七月手机月赛人气奖投票结果。

  本期人气奖投票排名前五位得主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剩余十五位入围奖得主也将获得200元现金红包及电子证书一份。

  七月参赛作品,把从江县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特有的人文、民俗等原生态民族文化通过镜头进行了完美诠释。下面来欣赏本期人气奖佳作,通过摄影作品一起来游览下从江县的美丽风光和独特风俗。

  作品:祭“寨老”  作者:L向阳

  苗族信仰万物有灵,崇拜自然,祀奉祖先。在从江西部多处苗寨,都会设一个“寨老”祭坛,每当大年三十,全寨人都会到此祭拜,祈求平安。拍摄者抓拍瞬间很到位,虽然照片画质一般,但民俗活动的拍摄,内容是主要的,画面生动准确的表现了祭祀的场面。

  作品:古今辉印  作者:三脚猫

  从江北上鼓楼广场夜色,自然和谐的把侗族鼓楼、现代楼房、悠悠都柳江融为一体。傍晚夜色下的三者冲突又和谐,有一种古今辉映的美感。作者把天空云层、鼓楼倒影都拍得很有层次,是一幅手机拍摄夜色不可多得的佳作。

  作品:岜沙汉  作者:都柳江石

  随着从江县岜沙苗寨的旅游风生水起,拍摄岜沙题材的摄影作品逐渐多了起来。此幅作品成功之处在于拍出了一种油画般的色调和构图。画面里的岜沙汉不再是严肃扛枪的标准姿势,聚集在一起笑容满面的他们多了一丝“生活味”,可以说是一幅成功的岜沙题材好作品。

  作品:架里晚霞  作者:鹏侦

  架里村位于从江县停洞镇东北面,是一个有着历史文化传承的苗族聚居村,沿袭着民风淳朴,热情好客的传统。作者在至高点拍摄了架里晚霞,整幅作品充满了浓浓的暖意,村落、森林、远山、夕阳,所有美好的内容都进入到了画面里,给人无限遐想。

  作品:瑶族度戒  作者:标哥摄影

  高华是从江县的一个瑶族村寨,每一辈人都要隆重举行一次度戒仪式,以示百年后能顺利升天。瑶族村落举行度戒仪式时,很少有外人能够进入到村落里,所以这样的摄影作品具备了记录史实的功能。作品里充满了一种神秘的氛围,让人为之肃穆。

  本届影赛由中共从江县委、从江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影赛分为相机和手机两大类别,热枕欢迎爱摄影的你加入其中,夺取万元等级大奖。(活动官网http://www.cjsys.66gz.cn/)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8-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