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私家小包团或将引领定制旅游新概念

  近年来,随着旅游者个性化需求呈现多样化的趋势,旅游业私人定制小包团悄然兴起。小包团主要是家庭小包团,亲朋好友之间共同出去游玩,不愿意随散客参团,希望线路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安排,单独使用一辆车,聘请一个导游,没有其他人加入的旅行团。这些游客都既不想跟着旅游团的大部队,也不想自己忙前忙后地安排路线预订机票等,所以私家小包团应运而生。

  那么私家小包团旅游究竟好在哪里?为什么如此受欢迎?春暖花开,旅游热潮兴起之际记者走访了上海及北京两家以私家小包团而广受市场好评及旅游者关注的定制旅游机构。

  记者采访了沪上首家推广小包团旅游的上海传奇国际旅行社,在采访中注意到,满足个人需求、私人定制性质的旅游产品正在成为一种趋势,上海传奇国际旅行社国内团队负责人柴晓虹向记者介绍,小包团具有五大优势:一是人数自由,无论人数多少都可以包团,一人也没问题。同时,人员的组成也综合了包团与自由行的好处,摒弃了跟团与自由人的弊端。二是时间自由,任何时间皆可出游,打破了传统的固定发团日期所带来出游时间不便利的僵局。三是行程自由,量身订制旅游线路,根据自己的要求来自主合理的安排旅游行程。四是出行自由,可自主选择出游时间及出游目的地,特别是一些难以以散客形式出游的特殊路线,只要您能想到,传奇旅游就会让您去到。五是行程自由,有针对性的线路产品,可以做到散客出游无法满足的精心安排。

  据介绍,定制型的旅游小包团自推向市场以来,发团数量一直保持着上升势头。预订旅游小包团的人数骤然大增,上海传奇国际旅行社今年将加大对私人定制产品的开发,满足游客不同的需求,提高对游客的吸引力。

  在北京市场方面,主打小包团产品的瑞氏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www.rigii.com)负责人告诉记者,此类团队有以下几个要素:1、旅游者不愿意拼团的前提,客人当中有老人、小孩须要特别照顾,高端商务客人,或者有其它因素。不愿与不认识的客人一同拼团游览。2、景点路线自由组合为特色:独立成团的旅游者游览的景点完全根据旅游者自己指定,再由旅行社的专业设计人员按照客人要求量身定做行程线路,游览线路合理,景点观尝性强。3、时间充裕不紧张的优势:独立成团的旅游者,观光游览的时间完全让客人自己支配,不受其它因素限制,想游多久就游多久,非常个性化。4、质量上乘、品牌保证的服务:旅行社专业优质服务,高品质的精品游览景点,都保证客人的旅游质量和服务的档次得到充分的提升。

  小包团是新兴的旅游出行概念,目前能够承担小包团业务的旅游公司和旅游电子商务网站,往往都有自己的行程定制团队,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保证客人在出行时的完美出行。在国内自由行火爆的大趋势下,小包团的前景势必是广阔的。

  在采访中,记者也注意到,有不少旅游网及旅行社,自身并不具备线路及行程策划能力,在“私家小包团”旅游大热的市场背景下,简单生硬的照搬延用了十几年的跟团游行程,能做到的仅仅是独立成团,游客参与度体验度必然大打折扣,所以也请旅游者在选择此类产品时能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定制旅游策划机构比较靠谱。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网易旅游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3-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