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法国旅游部长:法中旅游合作前景广阔 主题游潜力巨大

  随法国总理艾罗访华的法国手工业、商业和旅游部长西尔维娅·皮内尔6日在北京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法两国旅游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其中重要景点的主题游潜力巨大。

  皮内尔表示,法国和中国都是历史悠久的国家,名胜古迹丰富,有许多都进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这些都是展开旅游合作的很好资源。此外,两国都有很多不为外国游客所熟悉的潜力景区,加强此类景区的推广合作,对两个旅游业很有益处。

  皮内尔说,法中建交50周年是推进法中旅游合作的重要契机。届时,两国都将举办各类高规格、高质量的庆祝活动,这些活动将促进两国人员交流,尤其是青年、学生及专业人士的交流。“通过这些交流活动,两国人民可以更好地了解对方”。

  皮内尔表示,为了更好地借助建交50周年这一契机促进双向旅游,相关机构将力争在2014年把中国公民短期赴法签证办理时间缩短至两日。在5日举行的记者会上,皮内尔表示,为了提高中国游客获得签证速度,2010年以来,法国在华负责签证的工作人员人数上升了30%。

  皮内尔最后祝愿法中通过建交50周年所举办的各类活动及人员交流,加强两国的友谊,各项合作有新的发展。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想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2-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