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安徽天柱山建成刷卡无障碍景区

  据悉 安徽省5a级风景区天柱山景区日前建成了“刷卡无障碍风景区”,今后游客到该景区从景点门票到索道收费以及酒店住宿都将实现无现金刷卡消费。

  天柱山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境内,1982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首批重点风景名胜区,2011年获得世界地质公园及国家“aaaaa级旅游区”称号。天柱山以其古朴天然的自然景观和底蕴深厚的文化资源而著称,是安徽省继黄山、九华山之后的第三家5a级景区。2010年,实现接待游客23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9.37亿元。

  为提升天柱山旅游业竞争力,实现建设全国一流旅游目的地目标。自2010年开始,安徽银联与天柱山景区管委会联合当地收单机构开展创建“刷卡无障碍风景区”活动,鼓励辖内符合标准的商品零售业、连锁店、超市、购物中心、专卖店、星级酒店和饭店、知名老字号受理银行卡,减少现金使用。目前已实现景区门票、索道、星级宾馆饭店、旅游购物商场、超市和工艺品购物店近百家商户受理银行卡。

  截至2011年9月末,天柱山景区所在的安庆市银行卡存量特约商户和联网终端分别达4159户和5314台,分别较2010年底增长42%和43.6%,其中70%的商户和机具布放在县域市场。

  目前安徽省已有黄山和九华山两个全国级刷卡无障碍风景区。作为该省第三个5a级风景区,天柱山“刷卡无障碍风景区”的建成,必将进一步提高天柱山风景区支付服务水平,提升天柱山国际旅游形象。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慕里 文章来源: 网络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1-10-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