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奥运期间中国公民赴韩旅游有望免签

  今年奥运期间,中国公民赴韩旅游,有望免签证前往。记者从人民网了解到,韩国法务部正在积极推进在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后,即7月至9月,中韩两国可以免签证入境。另外,韩国方面还将为访韩的中国游客签发复数签证,大幅减少中国游客入境的繁琐手续。

  记者获悉,目前广州各大旅行社还未接到相关正式通知,但从此前种种迹象表明,该免签政策实现的可能性颇大。

  据了解,日前,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已经拟定了从今年2月25日起,简化个人签证申请人所需提供的资料。现在韩国又将进一步在奥运期间推出免签证入韩,充分显示了要以简化手续吸引中国游客的方针。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陈志超同时表示,如果可以免签证赴韩,也将给旅行社发展韩国深度游以及自游行带来了一次重要的契机。他们已经加强力度开发韩国深度游和自游行产品,且价格会低于目前的全景游、串烧游线路,希望更大程度地吸纳多次赴韩群体。

  广东铁青出境游公司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如果韩国实现免签,市民将可以节省250元左右的个人旅游签证费用以及4至5个工作日的签证办理时间。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信息时报 文章来源: 信息时报(转自金黔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8-03-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