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京郊部分旅游景点开放 农家乐和民俗游仍禁止

京郊部分旅游景点开放 农家乐和民俗游仍禁止

  6月7日上午,位于大兴榆垡的北京野生动物园两个月来首次开放,黔金丝猴将首次与市民见面。因受非典影响而关闭的143个京郊旅游景点经过一个月的停业后,随着疫情的缓解已经开始陆续解冻。
  十渡风景区6日结束封闭管理,向游客展示其青山野渡、百里画廊的绿色和神奇。在非典期间,这里新建成了沙滩浴场、观光林园、水体景观等12处旅游新项目。其中新建成的东湖港景点投资700万元,有大规模的天然檀林和三瀑叠翠、海螺宫、回音壁等景观20余处。
  为确保游客健康安全,游客前往像十渡这样的景区还需持北京市居民身份证,旅游部门在全面消毒的同时对每一位游客都将实行“一卡通”,一日一消,并实行分餐制。
  门头沟、房山、延庆等区县的景点也开始陆续开放。怀柔区旅游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慕田峪、红螺寺等以自然景观为主的景区陆续接待游人。并且区旅游局制定了非典防治期间旅游接待管理办法,充分做好防控工作。此外,潭柘寺、戒台寺、灵山、百花山等景点均已开始接待市民。
  但是,北京人在选择周末度假的目的地时还应注意,并非所有的京郊景区景点都恢复了接待。顺义、密云、平谷、大兴、海淀等区县正在进行检查、研究,准备解冻京郊旅游。如密云正在做恢复景区景点和星级宾馆营业的准备,但小型度假村和民俗村将不考虑“开门纳客”。司马台长城、黑龙潭、白龙潭、云蒙山、桃源仙谷等景区有可能将在6月中旬开始接待游人。此外,按照国家政策,旅行社还不允许组团赴京郊旅游,“农家乐”、“民俗游”也要毫不松懈地严令禁止。(新华网)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游虫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3-06-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