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多彩贵州·大美七星关”摄影作品展在北京举行

  4月28日至5月18日,“多彩贵州﹒大美七星关”摄影大师赴七星关区采风作品展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七星中街中国摄影出版社正度视觉空间面向公众展出,为北京市民呈现一场来自毕节试验区的视觉盛宴。

  这次展览,通过影像传播的方式,宣传七星关区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崭新形象,推介七星关区人文厚重、多姿多彩的旅游资源,为全区旅游产业上台阶打基础、拓空间。

  旅游为重:影像传播让旅游资源走出深闺

  5月10日,七星关区政协主席吴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吴贤耀,副区长姜玲玲,区长助理朱雅亮等一行赴北京参加“多彩贵州·大美七星关”摄影大师赴七星关区采风作品展暨项目推介会。

  活动邀请了民盟中央、致公党中央、中国摄影出版社、中国摄影家协会等领导参加。此前,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专程前往北京798艺术中心参观了“多彩贵州·大美七星关”摄影展。

  推介会上,吴坚在致辞时介绍了七星关区突出的资源优势、明显的政治优势、优越的投资环境等,重点推介了七星关区玫瑰庄园、灵峰寺、大南山苗族文化、大屯彝族文化、“鸡鸣三省”红色文化等旅游开发项目。

  吴坚说,希望通过本次摄影展,用“影像传播”的方式,让大家认识七星关、了解七星关,并真诚邀请有识之士到七星关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影像,不仅是记录客观、表达自我的手段,也是平民化的视觉艺术典范,对大众文化品位提升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

  七星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吴晓曦全程参与了采风拍摄和摄影展,他说,“多彩贵州·大美七星关”摄影展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展出,旨在借助影像文化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七星关区“中国西南藏羌彝文化走廊建设”工作的文化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促进七星关区旅游文化资源外宣工作——景区景点项目推介活动的开展,用“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方式,创新七星关区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思路,为全区提速赶超、同步小康发挥积极作用。

  作为承办方之一的毕节时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险峰说:“相信通过这次展览,依托“多彩贵州”这块金字招牌,借助北京798艺术中心这个前沿化的平台,将为七星关区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摄影为名:光影聚焦大美七星关

  2015年,七星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进文化、生态与旅游融合发展,重点打造‘鸡鸣三省’红色文化体验区、毕节国家森林公园拱拢坪景区、天河公园、阳山公园、南山公园、小河彝寨、大屯三官寨、大南山苗寨、长春堡雄嘎苗寨等旅游景区景点,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天地有大美,大美七星关。这里集聚着神奇秀丽的自然之美、厚重淳朴的人文之美、幸福和谐的生活之美、锐意进取的改革之美、蓬勃向上的活力之美,熔铸着与时俱进、跨越发展、奋力实现同步小康的精气神!

  然而,由于历史原因,七星关区旅游产业较许多县区来说,发展仍然相对滞后,使人文资源和大美风光被锁深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赵武 吴晓曦 文章来源: 新华网贵州频道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5-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