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油杉河景区“五一”小长假游客火爆

  桂林山水甲天下,油杉河风光甲桂林。来自广西桂林的雷女士5月1日在仙宇峰古庙上对记者说。

  毕节游客吴晨5月2日在崔苏坝大草原边打理着帐篷边说,“今天一路走来,看了清澈见底的雨冲河,看了千年银杏树,登上仙宇峰,看到了如同张家界的石笋景观,风景特别漂亮。这里气候好,听说还有很多景点,想多玩几天,今晚就在这里”。

  仙宇屯景点农家乐生意火爆。“油杉河农家乐”负责人罗太华介绍,“小长假第一天,接待游客就餐40余桌,营业收入近万元。“仙宇人家”农家乐老板何永华5月3日对记者如数家珍,“我家每天只能接待20多桌,因人手少,忙不过来,好多游客来联系就餐,都被我们介绍到其他几家去了”。“理想烙锅屋”的李国新说,“小长假期间,我家每天收入在1500元左右,生意还可以的!”

  在“五一”小长假到来之前,大方县油杉河景区管委会通过 落实“五个到位”,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安排部署。在节日期间,全体干部职工未放假,坚守景区工作岗位,抓好景区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疏导交通、维护秩序,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森林火灾零发生、游客零投诉、秩序井然、游客满意的目标。

  据统计,油杉河景区“五一”小长假接待国内外游客2.67万人余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00余万元。省、市、县电视台对油杉河景区的火爆都进行了相关报道。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昌贵 张忠发 文章来源: 人民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5-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