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五一假期,到安顺大兴东过珠宝美食音乐节

  贵州旅游在线讯 昨日,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27日至5月4日,安顺市大兴东旅游世界将举办“百名贵州原创音乐人,唱响贵州,爱上大兴东暨五一珠宝美食音乐节”。届时大兴东全球宝玉石直销中心开门迎客。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此次活动由五大美食音乐节、珠宝玉石大放送、国际展馆参观游览、国际游乐场游玩等内容组成。其中,五大美食音乐节包括:

  1.大兴东全球宝玉石中心开业灯光美食音乐节

  时间:2019年4月27日-28日

  内容:开业之际1亿珠宝礼品大放送

  2.首届大兴东啤酒灯光美食音乐节

  时间:2019年4月29日-30日每晚8点-10点

  内容:万人啤酒灯光美食广场狂欢夜

  3.首届大兴东灯光美食电子音乐节爱在大兴东

  时间:2019年5月1日晚上8点-10点

  内容:各国百大DJ电子音乐狂欢夜

  4.我爱贵州灯光美食音乐节大兴东站

  时间:2019年5月2日-3日每晚8点-10点

  内容:贵州群星璀璨唱响大兴东

  5.首届网红灯光美食音乐节狂欢夜

  时间:2019年5月4日晚上8点-10点

  内容:全国网红汇聚大兴东

  期间,李晓杰、慕容晓晓等国内大咖,天生兄妹、野马、碟当久、王飞鸿、杨祖桃等贵州知名原创音乐人,王帅、七莎莎、四喜、齐苗苗儿、歪揪揪等网红,全国百大DJ、抖音网红舞、贵州非遗舞蹈、文艺演唱会等精彩活动随之震撼来袭。

  大兴东全球宝玉石直销中心占地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以根雕、玉雕、珠宝、奇石为主,并且囊括多件世界著名的艺术臻品,其规模之大、品种之多、品质之高,堪称全国乃至世界之最。

  活动期间,凡是来大兴东的游客赠送价格200元的珠宝优惠券一张;凡是购置珠宝满相应额度的,赠送游乐场通票、音乐节门票、大兴东酒店客房住宿等;活动期间,大兴东还将举办抽奖活动,游客通过参与活动,可赢取大礼包。

▲图为大兴东全球宝玉石直销中心

  大兴东旅游世界汇集了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国际会展、会议、休闲度假基地,国际演艺中心,国际游乐基地,电玩基地,博物馆群等诸多第一的宝贵资源。亚洲杂技金奖的天鹅湖、五届全国魔术梅林奖得主魔术巨星丁建中和他的魔术城堡、印度宝莱坞 、好莱坞的特技飞车和俄罗斯大马戏、《极限震撼》等精彩节目纷纷在大兴东长期驻演。大兴东游乐中心拥有全国最多的过山车,全国最长的十一环过山车、最恐怖的断轨过山车、最刺激的垂直过山车、最惊险的悬挂过山车、全国最高的激流勇进、挖金的矿山车、还有国内的第一台超炫过山车、家庭过山车、追寻速度与激情的摩托过山车等……

  五一小长假,相约家人亲友,走进大兴东旅游世界,见证全球宝玉石直销中心盛大开业,与群星网红一起共度珠宝美食音乐节,玩转你的假期吧。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