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安顺签约12个大项目 总投资102.9亿元

持续人居环境与旅游主题论坛黄果树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

  贵州旅游在线讯 7月9日上午,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会“安顺·黄果树可持续人居环境与旅游主题论坛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黄果树迎宾馆举行,安顺12个大旅游、大健康方面的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102.9亿元。

安顺市人民政府与全球人居论坛秘书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书记周建琨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主持推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副市长廖晓龙、彭贤伦,市政协副主席王伟、郭昌华出席推介会。

活动现场

  奇柯奥特莱斯公司董事长查尔斯·莫斯,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副秘书长杨晓鸿,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理事会(UN-ESCAP)可持续城市发展部高级经济事务部官员拉姆·提瓦力等嘉宾应邀出席推介会。

市委书记周建琨致辞

  周建琨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十二五”时期成为安顺历史上发展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群众受益最多的时期。进入“十三五”,作为黔中经济区核心区的安顺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春天。安顺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安顺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更开放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与各位企业家一起携手努力,同绘安顺发展新蓝图,实现企业政府双赢。

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中,旅游类项目10个,投资金额99.20亿元;大健康类项目1个,投资金额2亿元;服务类项目1个,投资金额1亿元。按照县区分:黄果树3个,投资金额28亿元;开发区2个,投资金额6.80亿元;普定县2个,投资金额3亿元;平坝区1个,投资金额30亿元;镇宁县1个,投资金额30亿元;紫云县1个,投资金额3亿元;西秀区1个,投资金额1.10亿元;关岭县1个,投资金额1亿元。

捐赠仪式

  推介会上,王猛舟作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亚洲峰会专项基金倡议,彭贤伦作安顺市投资环境推介,杨晓鸿代表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秘书处向黄果树旅游区捐赠海尔中幼智慧教育电视,市气象局作安顺优良气候资源推介,各县(区)政府(管委会)作项目推介。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7-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