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安顺荣获“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贵州旅游在线讯 2016年6月24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在长春市举行。安顺市荣获“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2016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本届峰会以“旅游+避暑-休闲新动态,增长新动力”为主题,旨在展示避暑旅游市场格局和发展成就,交流避暑旅游发展经验,分享避暑旅游城市在品牌推广、目的地建设与管理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促进避暑旅游产业和旅游新业态的发展。峰会评选出“避暑旅游城市观测点”“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和“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其中毕节为“避暑旅游城市新增观测点”,安顺、大同、葫芦岛、承德为“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长春、贵阳、昆明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会上,安顺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文洪武作为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代表做了推介发言,将近年来安顺市旅游产业发展、在打造“黄果树夏 安顺纳凉”避暑旅游品牌、强力推动产品转型升级、加强旅游服务能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参会嘉宾做了交流和分享。文市长表示,近年来安顺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吸引了大量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安顺城市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下一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将在安顺举办,安顺将借鉴成功举办地的经验全力承办好会议,借助这个平台把安顺介绍给更多爱好旅游、避暑康养的人们,届时将邀请各地城市、朋友到安顺做客,共同深入探讨避暑旅游发展趋势,推动旅游+避暑新业态的发展。

  随后举办的三个分论坛,分别从“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新动力”、“夏季休闲与避暑旅游消费”和“避暑旅游投资与业态创新”三个不同角度对避暑旅游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分享避暑旅游发展合作的新机遇。本次峰会期间,与会单位还发起成立了“避暑旅游城市与产业联盟”本着“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大力推进避暑旅游区域合作,推出中国避暑旅游精品线路,着力打造一批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避暑旅游目的地。贵州西线避暑城市将串点成线,共同打造避暑旅游产业带。

  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有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长春、贵阳、安顺、葫芦岛市政府等领导,还有来自全国各地旅游部门、气象部门领导,旅游投资企业、运营商以及OTA企业代表,以及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等200余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王芳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