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3月22日 龙宫油菜花旅游节开幕

    春来了,花开了,缤纷的油菜花又将龙宫装点成了金色的海洋。昨日,记者从龙宫风景区获悉,2014年贵州·安顺(龙宫)油菜花旅游节将于3月22日开幕,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期间除开幕式演出,还将举办全国摄影大赛、汽车音乐节、山歌大赛等。

  自2003年以来,贵州安顺(龙宫)油菜花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贵州省重要的旅游品牌活动。

  今年,龙宫景区本着“热烈、创新、节俭”的原则,将于3月22日在景区举办第十二届“贵州·安顺(龙宫)油菜花旅游节”。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活动内容主要有:油菜花旅游节暨“神奇龙宫、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屯堡山歌歌王争霸赛、帐篷音乐节等。据悉,开幕当天将吸引全国各地50家以上的各类媒体到场报道。

  另外,2014年是中国智慧旅游年。与往年相比,本届油菜花旅游节也将进行大胆的创新。节庆活动从重视节庆本身转变为以节庆为载体,推出一系列营销举措,充分运用网络新技术和强势渠道,采取现场活动与网络媒体互动的方式,对油菜花旅游节和风景区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提高安顺旅游关注度和吸引力。

  为让更多的游客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更大的提升龙宫品牌及影响力,龙宫景区特制订了以下优惠政策:

  1、自驾俱乐部政策——油菜花节期间,10台车以上给予门票5折优惠,即100元/人(含电梯)

  2、网络秒杀抢票——即日起至3月31日,给予去哪儿网、同程网各500张门票,按每张1元价格抢票。联合全市各家旅游企业参与推出油菜花节期间“百万大回馈”联票网络抢票活动。

  3、乡村游客优惠政策——即日起至3月31日,凡乡村游游客门票按每人30元。

  4、散客优惠政策——由于今年正值龙宫对外开放30年,景区推出对年满30周岁(1984年1月1日-12月31日)游客凭身份证全年办单免票游览景区优惠。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贵州都市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3-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