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黄果树机场明年将开通至上海、青岛航线

  昨日,记者从黄果树机场获悉,自去年12月28日开通航线到今年10月底,黄果树机场共安全运行航班441架次,运送进出港旅客约5.5万人次。

  1至10月吞吐量5万人次

  安顺机场建于上世纪60年代,是中航工业集团下属贵州飞机制造公司试飞机场。机场各类通导设施完善,特种车辆齐备,可满足波音737-800型同类及以下机型的起降要求。去年12月28日,安顺黄果树机场开通重庆江北机场航班,随后,安顺至北京、安顺至广州的往返航班分别于2013年1月15日、3月31日正式开通。

  据悉,自去年通航至今年10月底,黄果树机场共安全运行航班441架次,运送进出港旅客5.4781万人次。其中,安顺至北京航班运行周期为每天一班,机型波音737-700(134座),1至10月底共安全运行航班280架次,运送进出港旅客42497人次;安顺至广州航班运行周期每周运行两班(周四、周日),机型a320(152座),3至10月底共安全运行航班60架次,运送进出港旅客8517人次;安顺至重庆航班原运行周期为每周四班(一、三、五、日),由于航空公司运力不足,从6月16日起减至每周两班(三、日),机型crj200(49座),1月至10月底共安全运行航班101架次,运送进出港旅客3767人次。

  明年将开通上海青岛航线

  据介绍,黄果树机场的投入使用,为安顺带来巨大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随着三条主要航线的开通,各项优惠政策相继落地,安顺市通过门票、酒店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更多游客在安顺旅游,完善“从安顺进,从安顺出”的旅游线路。该市旅游局负责人认为,结合现有的航线,整合精品路线,提高旅游吸引力,在吃、住、行、游方面做足文章,延长旅游产业链,提高旅游经济效益,安顺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旅游集散中心,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另据安顺市旅游局介绍,新航线的开通为安顺旅游打开了一片新天地。今年1-8月,安顺市累计接待游客1954.99万人次,同比增长30.6%;实现旅游收入170.4亿元,同比增长31%。目前,安顺正在与相关方面积极对接,预计明年上半年内,安顺至上海、安顺至青岛等方向的航线将陆续开通。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袁知坚 文章来源: 贵州都市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12-0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