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紫云格凸攀岩挑战赛即将开幕

  “2006年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第三届紫云格凸攀岩挑战赛新闻发布会”8月11日下午三点正在贵阳市能辉酒店召开。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杨俊、省建设厅副厅长姬保山、紫云自治县县长罗桂发在会上发言。
  2006年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第三届紫云格凸攀岩挑战赛将于2006年9月12日至14日在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名录地,美丽、壮观的格凸河畔举行,到时将有来自全国的15支攀岩队伍,45个攀岩高手将在格凸河100多米的万悬崖上一比高下,并将与格凸蜘蛛人决一雌雄.
  安顺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旅游局主办,紫云自治县人民政府、市旅游局、市体育局承办的”第三届紫云格凸攀岩挑战赛”是2006年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系列活动之一.
  紫云是一块神奇而美丽的亟待开发的处女地,举办这次活动,意在通过旅游搭台,体育唱戏,进一步展示紫云奇特、丰富的旅游资源,浓郁的民风民情,提高紫云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全县旅游、文化、经济、招商引资等各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进紫云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
  大赛期间还将召开两个研讨会,一个是国际攀岩研讨会,第二个是国际美学研讨会,会上将来自国内外40多名专家学者高谈阔论《攀岩运动的起源与格凸蜘蛛人》,〈〈美哉格凸〉〉等重大、新颖的问题。到时你还将品尝到一台个性显明、地域文化突出、原生态的文化快餐。
  8月11--9月2日“格凸蜘蛛人及攀岩挑战赛”徽标、吉祥物在全国广泛征集。
 
 

 

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杨俊讲话

 

紫云自治县县长罗桂发在会上发言

 

 省建设厅副厅长姬保山将“格凸河国家级风景区”的牌匾授予罗桂荣县长。

 

相关景区:格凸河景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08-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