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人在旅途 >> 正文

野马真行

  12月16日上午10点,野马携众明星到家乡献爱心:

  我们一起去贵州省思南县许家坝二小体育场,开展爱心活动,一起走起……

  在这寒冷的季节里

  更需要大家一起传递爱心传播温度……

  秉承着“传递爱心,将温暖送到校园”的理念

  这次“文化进基层,春晖暖校园”活动,是由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人民政府 贵州省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促进会 主办的……

  在这大雪纷飞的寒冷冬日

  走进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许家坝镇 别有一番韵味……

  许家坝是贵州歌王野马的家乡,为配合此次爱心活动,近日,野马已邀请到了王飞鸿、西部杨刚、阿赖、兰均、杨祖桃、周融儿、覃春江、田菊、许伟、龙智祥、王兴飞、曹荔莎等贵州籍歌手,为思南人民献上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我们一起去享受生活吧……

  爱的路上,我们大家一起于

  12月16日早上走起走起……

  上午10点在贵州省思南县许家坝二小体育场一起开展爱心活动,观看名星演出,与名星同台共舞合影留念,不亦乐乎……   他们是:

  王飞鸿,12岁的时候开始接触武侠片,崇拜李小龙。大家都说他像李小龙,他干脆就以李小龙为模仿对象,从发式到装束再到眼神,以歌曲、功夫展示和才艺表演创编了自己的“李小龙模仿秀”;王飞鸿一个多才多艺的武者,大山里走出来的硬汉,传播功夫,龙的精神,龙的文化,人生格言: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会失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王飞鸿。

  中国唯一“亲生兄妹组合”:

  天生兄妹组合是内地民族音乐最具影响力的人气天团,是国内唯一的亲生兄妹音乐组合。西部杨刚原名杨刚,出生于贵州铜仁松桃,是一位唱作人与创想家;杨雯梓原名杨前菲,西部杨刚一奶同胞的亲妹妹,实力唱功,天籁知音,央视《黄金100秒》金牌获得者等。

  高原歌王覃春江:

  覃春江曾师从于贵州省德江县著名音乐才子汪少华先生、 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何法元教授、张贵华教授、刘媛教授、解放军艺术学院晁浩建教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教授。其代表作有《月光情人》《爱你的情歌》《梦里的天堂》《善良的姑娘》《神奇秀美的梵净山》《梦里乌江》《江上云歌》等。

  音乐人龙智祥、王兴飞:

  龙智祥,中国著名多栖风格男歌手,擅长曲风:爵士、摇滚、小情歌。华语流行乐坛新生代乐界实力+偶像小生。2010年至2012年发行多首单曲,代表作翻唱《会有那么一天》原创 《闯荡北上广》《失去你好心痛》等单曲,在歌坛领域中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由此2013年发行以佛教圣神的专辑名为《空》的主打歌,并拍摄多部影视配角角色。

  王兴飞、布依族女歌手,成名曲《布依情歌》。《布依情歌》首次描写了布依族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布依转转舞,同时融汇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布依族话语"根闹"、"浪哨"等,在传承弘扬布依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时,又歌颂了布依族同胞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和热情好客、勤劳善良的精神风貌,借布依族青年男女的爱恋展现了布依族人民幸福甜蜜的生活。

  原创歌手兰均:

  兰均,中国内地男歌手;2016年发行单曲《爱上贵州》;2017年发行单曲《男人真的好累》。有人评价他是一名用灵魂唱歌的歌者,他能写能唱,现场掌控力极强,是超火爆全国为数不多的唱作型歌手!

  苗族小天后杨祖桃:

  杨祖桃,毕业于贵州大学艺术学院的杨祖桃长期深入贫困山区,温暖贫困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体,用歌声传递爱心正能量,被誉为苗族甜美歌手并获“最美苗家女”称号,她的代表作有《踩月亮》、《亲爱的记者》、《苗蝴蝶》等。

  青年歌手曹荔莎:

  曹荔莎,在水族地区长大的布依姑娘,2014参加和谐中华民族之花在中央民委获水族之花,并与56个民族之花参加2014年首届亚洲时尚品牌盛典。

  原创歌手阿赖:

  阿赖,贵州籍著名原创歌手,他是第一个受邀走上星光大道评委席的贵州人,他的原创作品有《我们都是贵州人》、《贵州有个心上人》、《妈妈的洪湖水》等,感动全国数万歌迷!

  国家一级演奏师许伟:

  许伟,国家一级演奏师,著名演员,曾参加上千次演出活动,有丰富的演出经验。

  土家族女歌手田菊:

  田菊,90后土家族女歌手,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跳舞、看电影、旅游等,是一个才艺出众,有爱心、责任心,并热心参与社会活动的青年才俊。

  “迈克杰克逊”模仿秀迈克阿朗:

  迈克阿朗原名宋杰,1986年出生于贵州省毕节市谷里镇,17岁时无意中看到表哥播放的杰克逊演唱会CD,就被他的太空漫步舞蹈深深的吸引,从此迷恋上杰克逊的舞蹈。

  贵州歌王野马:

  野马,贵州歌王,全国著名原创歌手,中非文化交流大使。野马是在CCTV《星光大道》栏目获得冠军的第一位贵州籍歌手,也是第一个用原创歌曲宣传贵州的职业歌手,代表作有《山妹子》、《贵州人》、《摆摆摆》、《我的家乡梵净山》、《我在夜郎遇见你》等,传遍祖国大江南北。

  当寒气从袭来

  当阳光被遮盖

  当孩子们还在为严寒所困扰

  你是否愿意用爱心来收护他们?

  一件冬衣,一本图书,一样文具……

  一些微不足道的东西……

  对素昧平生的他们来说都弥足珍贵……

  你要做的是唱出旋律,用歌声去感染……

  捐出温暖,用爱心点亮这个冬天……

  爱心歌手可以用自己的歌声温暖大家……

  12月16日上午10点准时,

  我们在贵州省思南县许家坝二小体育场开展爱心活动,大家一起,走起走起……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