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旅行中出现低血糖怎么办

  无论是乘车还是办事或游览观光,口袋里要备几粒糖果,巧克力、水果糖比较好;尽量每天都要按时吃早餐。一旦没有吃早餐或早餐吃得太少而在午餐前出现心慌、饥饿感,就马上嚼几粒糖果下肚,大约过10~15分钟就会恢复正常;如果有条件,可马上冲一杯浓的砂糖水喝,很快就会平静下来;如是在行进中,身上未随带糖果,可喝些含糖饮料或吃些其它食品,也能恢复正常,只是在时间上稍微慢一点。

  如果旅伴出现低血糖并突然晕倒在地,应立即让其平躺仰卧休息,松解衣服扣子和裤腰带,让其服些浓糖水或甜饮料、果汁之类,一般都能很快缓解过来。

  假如采取上述各种措施均无法使低血糖症状消失,应考虑患有其它疾病,应毫不犹豫地送当地医院诊断治疗。如何减轻跨时区高速飞行造成的疲劳症下述运动可以帮助你在机上减轻跨时区高速飞行造成的疲劳症。这些运动均可以在你的座位上进行,而且不会对你的同机旅伴造成不便。身体要坐直,呼吸要均匀,然后缓慢做下述运动:

  头慢慢偏向左侧,保持5分钟,随后慢慢偏向右侧,保持5分钟,回到原位,做5次。

  下巴慢慢贴近胸口,保持5分钟,回到原位,做5次。

  左耳贴近左肩,保持5分钟,右耳贴近右肩,保持5分钟,回到原位,做5次。

  旋转左肩10次,旋转右肩10次,双肩向前旋转5次,双肩朝后旋转5次。

  双手向前伸直,握成松弛拳头,快速张开和握紧10次。

  双手向前伸直,握成松弛拳头,旋转左手5次,旋转右手5次,双手一起旋转5次。

  收紧臀部,保持5分钟放松,做5次。

  双腿伸出,左脚向前伸直,上下移动左脚,回到原位,右脚向前伸直,上下移动右脚,回到原位,做10次。

  举起左脚,按顺时针方向和逆时针方向各旋转5次,左脚放回地面,右脚按同样要求各做5次。

  双脚慢慢朝内合拢,使大脚趾相互触及,用劲挤压,保持5分钟,放松,做5次。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网路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5-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