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旅途中如何保障良好睡眠

    在旅途中,旅行者即便是按时上床,也会感到睡觉有困难。有人感到不习惯或周围太吵而影响睡眠;有人感到床或旅店不舒适而影响睡眠;还有的人由于消化不良或慢性失眠,甚至有些人是由于担心工作、财政或家庭问题而引起的睡眠问题。在假期中,有睡眠问题的女性比男性多两倍。专家为我们提供了在旅行中一些可保证良好睡眠,使旅行更加轻松的小贴士:

  1.临行前几天开始整理行装:开始选择、整理衣服,不要等到最后一天再打包。  
  
2.临行前不要熬夜:开始振作精神。临行前要睡好觉。如果你常常入睡困难或睡不着,那你要去看医生。休假是不可能改变慢性失眠的。它只会一路上跟着你。  
  
3.尽可能让旅居的地方变得熟悉和舒适:带上你舒适的衣服和你最喜欢的睡衣。如果你的旅行箱中有地方,带上自己的枕头。环宇度假俱乐部提醒您,如果你的后背有问题,事先让旅馆为你准备硬一些的床垫。如果你对噪音很敏感,避免那些在高速公路旁边的旅馆,而选择一些在安静区域的小旅店。同时,你可以向旅馆要求远离电梯和制冰机。  
  
4.控制饮食:过量进食,尤其在晚间,会影响睡眠并引起消化不良。环宇度假俱乐部友情提醒,尽管人们认为酒精是起麻痹作用,但酒精对睡眠也有不好的影响,往往让你下半夜睡不着。如果你的睡眠没有帮助你消除疲劳,酒精往往是一个原因。
  
5.选择可以放松的假期:据调查,串亲戚的人大多回来后感到精疲力竭,然而去海上旅行的大多回来后感到休息得很好。如果你非常需要休息,那就选择能够使你得到最大舒适度的度假方式。
  
6.计划睡一整晚的好觉:不必要为了睡觉牺牲玩儿的时间,但如果假期是为了恢复精力。尽量安排一两晚的充足睡眠时间。  
  
7.停止忧心忡忡:千万不要把工作问题、家庭问题或者财政问题带在旅途上。回来后你有足够时间忙于它们。如果度假不得不工作,那就做最要紧的事情。不要因为区区小事而忙于电话会议。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网络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5-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