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旅游文化 >> 正文

贵州最具“特色”的避暑胜地 除了微缩景观之外 还有网红高铁站

  旅行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有着无穷的吸引力,到了不同的环境当中,感受不同的风俗和景色,能让人的心情愉悦。

  然而,传统的火车、汽车速度远远无法使所有人满足,随之而来的飞机和高铁,也将旅行中的距离变短。

  贵州最具“特色”的避暑胜地,除了微缩景观之外,还有网红高铁站……

  在贵州有一处网红景点,是每一个乘坐此次列车的游客,都会拍照打卡的圣地,在高铁站候车区内,可以看到一个微缩的景观,微型的山水风景带给每一个游客截然不同的感受,自然的气息充斥在高铁站内,赋予了钢铁建筑别样的风采和味道。

  相信很多人会将视线转移到贵州的铜仁高铁站,这座火车站自从运行之后,就变成了网红高铁站,备受游人的喜爱。

  贵州的景色是毋庸置疑地,作为隐藏在10万大山当中的清凉圣地,此处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客的光临。

  然而在贵州的众多景色中,铜仁的景色是备受游人喜爱的,其中最让人无法错过的就是梵净山,隐藏在大山深处的这座山脉,有着太令人驻足的景色。

  梵净山中的山峰,不仅集合了险峻、奇特、秀美于一体,同时还有很多神话气息,尤其是修建在2494米山巅的老金顶,给人一种非常巍峨的感觉,登临梵净山时,会被其中充满清新自然雅致的景色深深震撼,不得不感叹:古人建造此所建筑的智慧和工艺。

  铜仁的夏季是比较清凉的,

  所以也被评为中国最具特色的避暑胜地之一,不管外界的天气多么炎热,只要是来到了铜仁和梵净山中,都会感受到夏日中清风带来的舒爽感,而这样满眼的绿色,也能为整个夏日带来无尽的清凉气息,正是因为有铜仁高铁站,也使越来越多的游客踏入到此处,感受梵净山独特的魅力。

  如果要说铜仁只有梵净山,那就大错特错了,在这里还有斥资三个亿建造的朱砂古镇,在古镇当中,不仅能够看到独特的自然景观和充满着文化趣味的人文景观。

而最让人无法忽视的一定是丹砂文化,各种主题展出现在视野当中,一定能够让你震惊连连,这座隐藏在10万大山当中的铜仁市,竟然还有着如此让人无法忽视的景色。

在铜仁还有一处必不可少的旅游胜地,就是大明边城景区。

  此处结合了边城的市井文化和龙舟训练等多种主题展区,在其中不仅能感受到兴趣盎然的水边文化。

  铜仁如此之多的景色并不被人所熟知,但是因为铜仁高铁站的建立,缩短了游客和美景之间的距离,自然界中的更多美景,因为高铁的存在变得更加突出,铜仁高铁站作为网红景点,你是否踏足过?我们一起去走起走起,去这里看一看,游一游……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