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旅游文化 >> 正文

中国十大楼盘 贵州占了两个 北京天通苑排名榜首

一、北京天通苑

天通苑,不仅是中国最大的小区,也是亚洲最大的小区。天通苑共有16个分区、645栋楼,人口近50万。

二、广州祈福新村

广州祈福新村被誉为“中国第一村”。小区有20多万人口,100多个大小公园,小区内种有30万棵树木和50万棵花卉。

三、上海康城

上海有两个小区人口是最多的,一个是上海康城,另一个是中远两湾城。相对来说,开发最早的上海康城人口要多一些,约有6万人左右。

四、襄阳东津世纪城

湖北襄阳东津世纪城,总建面积900万方。未来襄阳开通的五条地铁线,就有4条要到达这里,因为这里的住户多。

五、湘江世纪城

长沙湘江世纪城,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商品房数量约20000套,约有6万人左右。

六、武汉常青花园

常青花园,是武汉市最大的“安居工程”项目,也是中国最早最大的规范小区之一,约有住户20万人。

七、深圳桃源居

深圳桃源居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现已入住5万余人,整个社区依山面海,环境怡人。

八、遵义保利未来城市

遵义保利未来城市一山两湖五公园,建成后约有住户30万人, 2万家商铺店面。

九、南京威尼斯水城

南京威尼斯水城,位于南京浦口区沿江街道,居住人口约8万。

十、贵阳花果园

贵阳花果园,是全国最大的小区之一。花果园已入住人口达43万,而花果园小区所在的南明区总人口才55万。

以上的是中国十大楼盘,贵州占了两个,北京天通苑排名榜首……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