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旅游文化 >> 正文

贵阳这个公园太美了

  来多彩贵州的避暑之都贵阳,当你遇上难得一见的堵车炎热的夏天,不如和朋友约起来一起去跑步、赏景,原本是去“观山湖公园”,为了避开人流车流高峰期,最终选择了位于附近的“阅山湖湿地公园”

  公园旁边就是万达广场,而且里面的话有很大一片草坪,从楼梯下去就是湖畔,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到里面去跑跑步,骑骑单车也是很好的,跟着湖环游一圈,也可以到一个木玻璃桥的地方拍照,拍日出日落好地方。大家可以在下班的时候去里面跑跑步,然后散散心,里面的风景还是相当不错的,最重要的是里面是不需要任何门票的,但是进到里面以后,如果是走路的话,建议大家还是带瓶水,因为来回走出来的话可能需要10多分钟左右。

  公园规模比观山湖小了不少,整个园林景观设计也逊色不少,但公园原生态的湿地保护的比较好,景色也更加天然而有灵动,还是值得一逛!

尤其是在己亥大雪后的冬日,一片银装素裹,让公园也有了不同于以往的景色!

  野鸭白鹭等水禽在水面上嬉戏,人们在这里自由自在的享受大自然,这里有许多的泉眼,清澈的泉水仍然不断涓涓流出,还建设了绿化带和健身步道等,让人们度过休闲时光!

  和观山湖公园一样,这里也有完善的跑步道,适合跑步!

  这里人还是比较少,很多人比较喜欢人多地方,我觉得这种清净湿地公园比较适合我。

  值得一提的是,公园的湖边有一个“告白地”,据说在这里告白的成功率是100%,不信的话,你悄悄带上喜欢的对象去是试试看,可以直接坐地铁1号线,阅山湖公园站下就好了!

  公园很大,安静,空气质量好!景色也很漂亮。

  我已经是第3次来玩,里面最不好一点就是上卫生间不方便,只有售楼处哪里才有卫生间,如果你没来过记得一定要来游玩……

  庚子鼠年端午节马上到了可以来这里游百病嗯,不知道你们哪里有没有这种风俗,反正我们老家端午节都会去山上游百病,来吧来吧,我们一起来走起走起,欣赏这美丽的风景,体验一下两人世界,带着父母来这里尽尽孝心,享受生活……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2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