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当前位置:首页 > 贵州美食 > 食文化 > 贵阳

永恒天使:奥黛丽-赫本

永恒天使:奥黛丽-赫本永恒天使:奥黛丽-赫本

当你听到好莱坞这个词的时候,你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呢?是名气、魅力还是闪耀?但有一件好莱坞明星的事你一定不知道:他们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每一个名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思考方式或成名的方法,但唯一一个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并拯救了数百万生命的人只有奥黛丽-赫本。

“我可以证实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孩子们的意义,因为二战之后我也是那些获得食物和医疗的孩子中的一个。”演员奥黛丽赫本在1989年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时说。我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所作所为有着长久的信任。

1929年5月4日一个新生儿降临到了这个世界上。但人们不知道,有一天她会变得成功并且出名。一个幼龄女孩经历了战争的洗礼,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家人被枪杀。尽管她的父母离异,但她仍然承受着沉重的后果。作为一个出色的芭蕾舞者,她曾以为芭蕾舞将成就她的职业生涯。战争之后,奥黛丽去了伦敦继续芭蕾的练习。虽然她有着惊人的天赋,但她的身高和战争造成的营养不良使她无法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芭蕾舞者。于是她去寻找做演员的机会。也许正是因为她幼年战争中悲惨的遭遇让她有了帮助和她小时候有着一样问题的孩子们,并且这致使她成为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员。对我来说,英雄意味着成功。因为人们不愿意向那些不成功的英雄看齐。

通过给予源源不断的爱心和勇气,她帮助着来自全世界的孩子。她认为,整个世界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同时关心富有与贫穷,年长与幼小的大家庭。好莱坞明星并不用总是想着怎么让他们快乐,这也是我对他们改变想法的原因。奥黛丽对生活有着极大的影响。她想着怎么让他身边的人快乐。大多数的好莱坞明星只想着怎么让他们自己满足和怎样可以让人们更喜欢他们。但奥黛丽是那个最不同寻常的人。每件事对于她来说都是那么的激动与快乐。“我曾经听过一个定义:幸福就是健康和一段段的回忆。我真希望这句话是我说的,因为它是真理。”奥黛丽是所有年龄,肤色,宗教的人们的导师。义工对于我来说就像是考试。奥黛丽曾说,“做你自己喜欢的工作永远都不困难。”奥黛丽教我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怎么去做自己热爱的事。

安全感和爱心是我定义英雄的两大标准。我总是敬佩那些幼年经历过挫折,并且愿意去帮助和他们童年一样不辛的孩子们的人。奥黛丽是一个我最愿意向他看齐的人。她的义工工作让我惊叹。她抚养的孩子们都把她看作他们的母亲。奥黛丽总是和世界的黑暗面作斗争并把他们转化成好的东西。她是一个所有她帮助过的人的英雄。就像她常说的那样,真正的奇迹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也是她唯一在乎的事。即使现在奥黛丽已经去世了,但她仍然活在我们大家的心中。她接受了来自世界各地人道主义对于她致力于使孩子们幸福生活的工作的表彰。

奥黛丽赫本,一个永垂不朽的英雄,一个一千多个孩子们的英雄,一个一辈子像其他人敞开心扉的英雄。战争对人们产生着巨大的影响,但对于奥黛丽来说唯一的影响是让她去改善别人的生活。我的英雄是一个只要读过她的人都会在心里刻下深深烙印的英雄。但对于你,一个英雄究竟代表着什么?对我来说,一个英雄是家庭的一部份。

作者:Lisa/译 文章来源:东西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0-07-13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