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当前位置:首页 > 贵州美食 > 食文化 > 贵阳

新加坡第一糕点面包品牌BreadTalk “面包新语”登陆贵阳

614下午三点,新加坡第一糕点面包品牌breadtalk "面包新语在贵阳喜来登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616,该店将正式在贵阳恒峰步行街正式开业。

 

614下午三点,我们的记者应邀来到breadtalk的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是由贵州著名主持人高飞主持。短短的6分钟的形象片,让在场的嘉宾对面包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从此记住了breadtalk“面包新语”这个独特的名字。此次发布会还邀请到了著名的书法家杨明现场题词,杨老以棍写下“独占鳌头”以表对breadtalk“面包新语”在贵阳的期许。随后的模特走秀向来宾一一介绍了breadtalk“面包新语”每一款产品背后的故事,并介绍了特别为我们贵州本土顾客创作的“黔辣后香”和“延续苗香”,这两款面包由两个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模特进行展示,将breadtalk“面包新语”的文化与贵州文化完美的结合,令人赞叹不已。

 

新闻发布会后,breadtalk“面包新语”各款主打产品的品鉴会开始,入口的面包像是被赋予了生命一样,香味由舌尖延伸至全身,挑逗着品尝者的味蕾。

 

2003年底,breadtalk“面包新语”来到中国,在短短几年时间内,breadtalk品牌深入人心, 在全国各地获得普遍好评,享誉盛名。

 

breadtalk“面包新语”还为每个面包制作了美丽的品牌故事,并将之写在牌子上放在面包的旁边,例如虾米袋子会告诉你,其源自南洋的虾米加上其特有的参巴酱,势必令你吃到烫舌头。这让顾客不仅会欣赏这些面包,还能懂这些面包。bread就这样开始与顾客“talk”起来了。breadtalk的发酵技术都来自好的师傅和好的原料,以及在面包的制作中融入大量的创意。比如辣松,把辣味加入肉松面包,而大地震,则把奶酪融合进面包,这些创意带来了好味道。

 

breadtalk“面包新语”的店面专修带给顾客的是又一轮的视觉冲击。对于选址,breadtalk有他们的独到之处,首先,breadtalk的每家店都会选在市中心的位置,并且一定要是转角的店面,面包房以白色大理石、不锈钢和玻璃三种元素为主,赋予现代化的设计,顾客可以从多角度来观赏breadtalk的师傅制作面包的整个过程,使得整个购物体验多了些娱乐色彩。

 

“我们不可能每天都吃面包,但是breadtalk要做的是让我们每天都想面包”

 

breadtalk被赋予的是“时尚”、“前卫”等字眼,是面包业的“星巴克”,是人们追求生活时尚的方式之一。

 





 



作者:美食娱乐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09-06-15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