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全封闭式工厂化循环水设施渔业养殖项目落地正安

  贵州省正安县梅华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循环水养殖水产品,还与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

  据遵义市农业农村局畜牧渔业站消息:

  由贵州省正安县梅华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全封闭式工厂化循环水设施 渔业养殖项目,其车间主体建造基本完工……

  养殖池进入泡池养水阶段,预计5月中旬即可投产。

  据悉:该项目是遵义市唯一一个全封闭式工厂化循环水设施渔业养殖项目,填补了遵义市渔业工厂化设施养殖空白。

  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是国家农业农村部推荐的养殖技术模式,通过对养殖池里的废水进行物理过滤、生物净化、杀菌消毒、脱气增氧等一系列处理后,再循环利用,具有节水、节地、节约控温能耗、养殖生物生长速度快等显著优势。

  贵州省正安县梅华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该县安场镇,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水产品的企业。

  据正安梅华公司总经理李明松介绍,该公司在安场镇建设的正安·梅华渔业产业园,占地500亩,计划总投资7.2亿元,规划建设“五区一中心”,分别为工厂化循环水养殖区、池塘工程化循环水养殖区、水产品加工与体验区、渔业观光休闲区、综合服务区和现代渔业科创中心。

  其中,工厂化循环水养殖区为全封闭式,由上百个养殖池和相关配套设备组成,每个养殖池的直径都在3米左右、1米多深,水位可以根据养殖生产情况自主调节,通过集中供水、集中污水处理,养殖池里形成循环利用的净化水,有效解决地下水浪费严重、尾水排放不达标等难题。

  目前,该公司工厂化循环水养殖区的车间主体建造基本完工,预计在5月中旬投产,将投放南美白对虾230万尾、加州鲈鱼85万尾,年产值达1.2亿以上。

同时,该公司还与周边750户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吸纳他们入园发展,实现增收致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