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攀枝花:共创赤水河流域“生态经济·康养产业”新天地

中国赤水河流域生态经济发展论坛现场

  贵州旅游在线讯 5月9日,中国赤水河流域生态经济发展论坛在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地——贵州省赤水市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生态共享·发展共赢——赤水河流域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与‘五大发展’新理念”。

  攀枝花市副市长黄岳槐在会上发言:攀枝花市位于川滇结合部,多年来积极发展养老养生、休闲旅游、医疗服务等康养产业,现已成为中国最佳养老城市(四川省唯一入选城市)、全国自驾游目的地试点城市、中国避寒旅游城市、四川省养生旅游示范基地。

  攀枝花与遵义、赤水同处西部腹地,期待并致力于推动各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开创“生态经济·康养产业”合作发展新天地。

  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充分考虑各方的区位条件、资源禀赋、发展基础和产业特点,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引导产业配套聚集,实现错位联动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

  二是加强互联互通。创新发展思路,探索实践“政策突围”和“制度突围”,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生态康养的食品用品、医疗卫生、休闲保健、文化娱乐、信息咨询等服务,不断满足不同人群的物质和精神需求。

  三是加强项目对接。立足区域各方资源优势,做到资源共享,以康养发展为主线,以产业合作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打捆包装,统一营销,共同提高“生态经济·康养产业”的影响力。

  四是加强人文交流。进一步推动区域合作由政府层面更多地转移到社会层面,加强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人才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把区域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奠定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凝聚合力、激发潜力。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5-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