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遵义中心城区30辆旅游高级大巴将上线

  今年底到明年初,中心城区将有30辆高一级旅游大客车上线正式营运。记者昨天从遵义大刚交运集团获悉,这些大客车将分为两批上线,今年11月将有20辆上线,剩余车辆则于明年3月前上线。

  这批旅游高一级大客车的上线,除将提升遵义市旅游交通运输配套设施水平外,还将为明年4月在遵义市召开的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提供相应的服务。

  遵义市目前共有260多辆旅游客运车辆,其中中心城区有150多辆,主要为来往遵义市的游客及会议考察等提供相关服务。大刚交运集团旅游车辆数量占中心城区旅游客运车辆总数近三分之一,车型实现了全覆盖。据该公司有关人士透露,近几年来,每年通过该公司旅游车辆游览遵义的人数达到了100万人以上,而随着遵义旅游业的不断发展,目前已呈现出供不应求。

  这次投放的旅游大客车全是由公司投入购买,与过去由个人投资挂靠完全不同,更有利于为游客服务和车辆的统一调度、统一管理,而服务则可从省内外旅游包车,延伸到会议考察、大型活动、婚庆包车等各类包车业务。

  此外,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大刚交运集团已开通了网上预约,并且还将开通微信预约等方式,最大程度方便来往遵义的游客。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李光伟 文章来源: 遵义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10-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