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推出“五一”假日文化旅游系列项目

4月28日,记者从贵州文化旅游业界获悉,全省各地推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迎接4月29日至5月3日“五一”假期文化旅游的到来。旨在提升多彩贵州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助力推动“五一”假日旅游,振兴文化旅游经济。

乡村旅游精品主题线路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发布152条“大美春光在路上”乡村旅游精品主题线路,贵州有5条线路入选。 

百里杜鹃业态升级

4月30日,繁花似锦的百里杜鹃打造的方家坪(又名跳花坡)景区盛大开园,4月29日至5月3日开园优惠活动期间的套票仅需128元,包括彩虹滑道、旱雪坡、网兜吊桥、悬崖秋千、飞拉达、民俗乐园、蹦蹦云、运动嘉年华、管轨滑车、蜘蛛车、风洞、全地形越野车等园内项目。

其中的飞拉达是岩壁探险或铁道式攀登的户外体验项目,在岩壁上利用铁索、脚蹬进行峭壁攀爬,享受野外攀岩刺激;管轨滑车号称“友好版”的过山车,坐在小滑车顺轨道穿行于蜿蜒起伏于580米山间,在大自然美景中体验惊险;彩虹滑道高挂在山坡上,在雪圈上坐稳抓牢从坡上滑到坡下,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网兜吊桥横架在山谷上,踩在网兜状桥身上晃晃悠悠如悬崖秋千。

“黄果树杯”拍摄大赛

5月至10月31日,安顺市摄影家协会举办中国•贵州“安于美景 旅而天下”黄果树杯摄影大赛暨抖音短视频挑战赛,广泛征集参赛作品,包括摄影 、短视频、业余随手拍等类别。旨在全力打造安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黄果树世界级景区,提升安顺旅游集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安顺旅游高质量发展。

征稿截止后,经组委会办公室于11月中上旬汇总登记,交由安旅集团、安顺市摄影家协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公示,由安顺市摄影家协会负责颁奖。各类设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或优秀奖若干名,分别颁发奖金和证书。除规定时间外的大赛举办期间,市级及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会员证件,限定3次免门票进入黄果树、龙宫、天龙屯堡等景区进行摄影采风创作,需要提前1-3天进行预约。

遵义“品寻酱香文化节” 

4月30日至5月3日,遵义举行酱酒小镇“品寻酱香文化节”,包括 “酱酒集市”“我是品酒师·醉爱酱香酒”“酱酒小镇邀你来撸串”“到酱酒小镇寻宝”“特色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并推出多项惠民购酒措施开展深度互动。

来自遵义的近50家酱香酒企业参加,更有茅台冰淇淋、茶多酚等创意品类、流量品类亮相,还引进多家汇川区地标农副产品参展;邀请现场观众品酒,颁发“民间品酒师”证书;有多家本地特色小吃、烧烤经营者在小镇摆摊,打造“淄博烧烤遵义版”;以现场寻宝的游戏形式,通过“打卡-完成任务-收集线索-寻到好酒”等环节,在酱酒小镇找到好酒——包括茅台酒在内的近50款酱酒。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