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仙居商会举行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联谊会

  2月25日,贵州省浙江仙居商会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联谊会暨仙居商会2019年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海峰、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贵州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岳德、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刘庆和以及中共仙居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罗炳照等领导、嘉宾、仙居商会会员代表以及贵州省浙江总商会、贵州省广东商会、贵州省温州总商会、贵州省江苏商会、贵州省福建总商会、贵州省广西商会、贵州省江西商会、贵州省河南商会等贵州省部分异地商会的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据悉,本次会议以“助推民营经济,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依托贵州省仙居商会这个良好的交流协作平台,为推动贵州省的民营企业的发展、助力贵州省的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作出贵州省仙居商会应有的一份贡献。会上,与会企业家就如何推动民营企业的发展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大家一致认为:处在新时代的民营企业,迎来了自己发展的大好形势和机遇,大家一定要抱团取暖,携手共进,艰苦奋斗,共同去开创属于贵州民营企业的幸福之路。

  据了解,贵州省浙江仙居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致力于在贵州省脱贫攻坚之路上尽仙居商会的一份力量;

  在当天的会议上,贵州省仙居商会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付诸了自己切实的行动——与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下司镇翁岗村达成并签订了整村对口帮扶协议;在翁岗村以后的生产发展中,贵州省仙居商会将在会长杨伟文、执行会长泮卫永的带领下,在人力、物力、资金以及科技文化、解决该村人员就业等方面予以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扶。

  会上还举行了浙商银行、富民村镇银行为贵州省仙居商会共计授信15亿元签约仪式,授信双方在与会领导嘉宾和仙居商会会员代表的见证下,圆满完成了签约。

  据介绍,贵州省浙江仙居商会成立于2017年4月;是由在贵州省工作生活的浙江仙居籍商界人士投资经营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自愿结成的非企业性民间社会团体。在贵州省民政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的社会团体法人资格。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2-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