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100个旅游景区建设第二次集中审核16个景区建设规划

  2013年6月15日至16日,贵州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贵州省旅游局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贵阳市召开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发展规划第二次集中审核会,对16个旅游景区建设规划进行审核。

  省旅游局局长、100个旅游景区规划评审委员会主任傅迎春,副局长、副主任李三旗参加了此次审核会,就资源保护与开发,尊重和维护当地传统文化和习俗,防止大拆大建,维护资源的规划维护区域整体性、文化代表性和地域特殊性,突出旅游吸引物,提升旅游景观价值、避免同质化等方面提出了规划编制和审核的新要求。

  此次审核专家组由旅游规划专家、省文物局、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文化厅、省林业厅、省金融办等专家组成。审核组通过听取规划编制设计单位对旅游景区规划的主要内容的介绍,查看规划文本资料,观看规划视频,对16个旅游景区发展规划进行逐一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

  据悉,此次景区规划审核中,荔波樟江旅游景区、中铁国际户外休闲旅游综合体、瓮安县猴场千年古镇旅游区、蓬莱仙界•休闲农业旅游区、台江施洞苗文化旅游综合体等5个景区《规划》通过审核。其余11个景区原则上通过,进一步进行修改及深化规划内容。

  在本次景区审核过程中,毕节市织金洞旅游景区、百里杜鹃旅游景区、黔南州荔波漳江旅游景区、黔西南州万峰林旅游综合体、铜仁市梵净山生态文化度假旅游综合体等5个景区所在的市(州)县(区)政府、旅游部门、景区业主都高度重视,并对下一步及表态做好旅游景区规划修改和旅游景区建设工作充满信心。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凤凰网城市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7-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