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8千万元打造“玫瑰花园”!黔南人又将多个新去处!

  都匀市要在墨冲镇投资8千万元打造“玫瑰花园”,再过不久,黔南人又多个游玩的好去处!

  据了解,早在1月6日,都匀市委副书记杨艳就组织相关部门到墨冲镇开展实地调研,就都匀市河源花谷项目落地事宜作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要积极服务,提高效率,及时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那最新进展呢?近日,记者在都匀市墨冲镇河源村看到,村民们正拿着花苗一土一锄的种植,繁忙的身影在春天里形成了一幅“春耕图”。这里是河源花谷的项目基地育苗中心。

  河源花谷项目是都匀市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落地项目,该项目预计共投资为8000万元,共分为三期建设。一期投资2500万元。用于土地的流转及土地平整,园区内的场地设施及道路规划,花苗及花圃的种植,园区花园基本成规模。二期投资2500万元。用于项目康美区基础设施及园区管理用房建设,建成玫瑰花育苗标准化大棚两座,带领当地群众种植玫瑰花5000亩并且公司负责收购,在园区内建设一座婚博园。三期投资3000万元。建成玫瑰花精油加工提炼及食用玫瑰深加工基地。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育苗基地的建设和花苗的种植,下一步预计通过1-2年的时间逐步完善项目的基础设施。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有果园、玫瑰广场、月季迷宫等景点,以花为景,用花引人,打造都匀市独一无二的“玫瑰花园”。项目建成后,需要固定用工近百人,能够实际解决贫困户的就业问题,每月固定增收2000余元,助推墨冲镇2019年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工作向纵深发展。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黔南州旅游发展委 文章来源: 黔南州旅游发展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0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