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广西人游贵州黔南,所有景区半价!

  贵州旅游在线讯 11月30日,贵州省黔南州2018年冬季度假旅游推介会走进广西南宁,送上“暖冬黔南”旅游优惠大礼包!

  优惠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共90天)

  优惠政策:

  广西壮族自治区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贵州省黔南州所有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

  据悉,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全州森林覆盖率达63%,境内山川秀丽,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具有“东经湘赣通沪浙,南下两广接港澳,西过云南连东盟,北上川渝进西北”的独特区位优势。拥有世界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32处,国家级A级景区46处。

  黔南州冬季气候温暖舒适,为突出全州冬季旅游资源优势,提升冬季旅游品牌的知晓度和吸引力,黔南各地将开展“暖冬畅游”、“温泉户外”、“新春狂欢”等系列节庆活动,黔南州都匀市、荔波县、罗甸县等地结合当地旅游资源特色,推出了新春庙会、网红直播、马拉松赛、梅花节、水上音乐节、垂钓大赛、美食节、明星演唱会、春耕祭祀、汉式婚礼等丰富多彩的暖冬旅游活动,期待让广大游客在黔南度过一个热闹欢腾的冬天。

  附:黔南州5A、4A级旅游景区名录

荔波樟江 (供图/荔波县委宣传部)

  黔南州荔波樟江景区 AAAAA级

  位于黔南州荔波县境内,总面积118.8平方公里。由大、小七孔景区、水春河景区和樟江风光带组成,景区内以丰富多样的喀斯特地貌、秀丽奇特的樟江水景和繁盛茂密的原始森林、各类珍稀品种动植物为特色,集奇特的山水自然风光与当地布依族、水族、瑶族等民族特色于一身,是贵州首个世界自然遗产地。

  黔南州平塘掌布“藏字石”景区 AAAA

  位于黔南州平塘县境内,总面积20平方公里,峡谷两岸山势恢弘,植被保护完好,尤其以滕竹漫布为特色,最为奇绝的地质奇观是“藏字石”,是由2.7亿年前生物化石自然凸显阳刻“中国共产党”五个大字,非常神奇,属地质界小概率事件。

瓮安草塘 (图/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

  黔南州瓮安草塘千年古邑旅游区 AAAA

  位于黔南州瓮安县猴场镇,景区有猴场会议会址、猴场会议陈列馆、毛泽东行居、大戏楼、旗山书院、黔山进士楼、宋钦故居等红色景点及人文景观30多处。2013年获“中国辞赋之乡”称号;2014年被评为贵州省首届旅游最具公众影响力“十大品牌”;获得中国最具价值文化遗产旅游目的地称号;2015年被评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列为全省27个重点示范旅游景区;荣获全省“十佳特色旅游城镇景区”;被评为“黔南州最具历史文化价值旅游古镇”;2017年获得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

  黔南州龙里中铁双龙镇巫山峡谷旅游景区 AAAA

  位于黔南州龙里县境内,景区将传统古镇建筑与峡谷景观有机融为一体,景观规划以龙为主线,有龙生九子的建筑元素遍布于景区,同时以城门楼广场、香湖、鼓楼广场形成一条横向的景观轴线;以入口广场、香湖、情人索桥、花海梯田以及峡谷隘口形成纵向的景观轴线。整个景区内呈现中国院落式旅游休闲小镇、中式山地院落住宅区、山地花海景观区等功能板块。

  黔南州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 AAAA

  位于黔南州福泉市境内,总规划面积3.88平方公里,主要景点包括福泉城墙、葛镜桥、水城小西门、福泉山、沈万三原葬墓、月山寺、潮音阁、文庙、太极水、沙河湿地公园、雄镇楼、三丰主题文化馆(太极宫)、福泉剧院、平越驿站、万三府邸、平越军民府、墨香书院、五大城门楼、洒金谷等。

惠水好花红 摄影:急行军

  黔南州惠水好花红乡村旅游区 AAAA

  位于黔南州惠水县好花红镇好花红村,清澈灵秀的涟江之水由北向南,款款而来,贯穿整个景区,景区核心区主要由辉岩老寨、桔乡花海山体公园、千户布依寨三部分组成,面积约5平方公里,布依族人口占总人口的96%。是一个以布依族民俗文化和休闲农业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区。

  黔南州都匀茶文化影视小镇景区 AAAA

  位于黔南州都匀市境内。都匀经济开发区确定了以中国茶文化博览园为中心,拓展影视文化旅游产业,先后建设了拥有民国街的“毛尖影视小镇”,有大型建筑未央宫、御马场、太后殿等古建筑的影视基地“梦都影视文化创意园”。

平塘天眼 摄影:杨清亮

  黔南州平塘县中国天眼景区 AAAA

  位于黔南州平塘县航龙·未来国际天文小镇,景区依托国家重大科技设施——500米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在未来20-30年内保持国际领先水平的世界品牌效应而建设,以射电望远镜台址为圆心,半径5公里内为电磁波宁静区核心区,核心区即为中国天眼景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0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