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第二届旅游《春晚》在贵州人民大会堂举行

  11月10日下午2时30分,第二届贵州旅游春晚新闻发布会在贵州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相关领导及人员300多人参会……

  这是继2018年1月13日15时,首届贵州旅游春晚新闻发布会在贵州电视台5楼新闻发布厅举行之后,又一壮举……

  第二届旅游春晚将会增添贵州人的骄傲与自豪,让贵州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同时推动旅游与旅游产业发展。让大家在视觉上沉静下来,让大家吃在贵州、玩在贵州、舞在贵州、乐在贵州,感受多彩贵州的优美山水和良好环境,跋山涉水流连忘返……

  会上,龙行神州总经理李礼介绍了精准扶贫和旅游春晚选拔赛走进长顺的情况:2018贵州才艺大舞台·旅游春晚电视节目选拔赛第一站走进长顺县,在长顺广顺州署景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0支队伍带来精心准备的节目前来参赛……

  这次活动从9月19日开幕持续至26日,每天有1000人参与比赛,通过活动专家评选推荐的优秀节目,将参与2019年1月中旬的2018贵州才艺大舞台电视节目录制。活动围绕“健康生活·尽显芳华”的主题,将文化旅游和农业旅游相结合,活动期间所有参与人员将受邀前往长顺神泉谷景区游览,到县内的各个生态果园采摘长顺绿色生态的应季水果……

  咚咚锵,咚咚锵,咚锵、咚锵、咚咚锵.......

  当天的活动在一场锣鼓喧天的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茶花姑娘》《旗袍美人》《望月》等节目的上场,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热烈奔放的彝族舞蹈《火凤凰》,反映了人民的生活红红火火,少数民族歌曲《布依山寨》,歌唱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布依族的新生活新面貌,时装走秀《伊丽归月》展示出了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座观众阵阵的掌声……

  活动当天,中曹老年大学的蓝天艺术团,以一场彝族舞蹈《火凤凰》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声,成员周金兰说:

  “我们国家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通过舞蹈表演,把民族文化进一步的传承和发展,是一种很幸福的事业。”从退休的第二年开始,周金兰就开始踏入舞蹈生涯,今年已经是第13年了,以前从事的会计工作让她很少接触到舞蹈,退休后重拾年轻时的爱好,时常跟团外出表演,活出自己的风采,她呼吁:“希望退休的姐妹们都多多出来参加活动,心情好了,身体也好了。”

  通过的比赛角逐,大赛共评出6个获奖节目,其中阿铜迪折得桂冠,其余五个获奖节目分别是《旗袍儿女情》、《欢乐芦笙舞》、《旗袍美人》、《火凤凰》、《桂花开放贵人来》。

  这次活动由长顺县人民政府、贵州文化旅游联盟、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指导,长顺县文化和旅游局、长顺县总工会、长顺县广顺镇人民政府、贵州龙行神洲企业集团联合主办……

  活动当天,《金牌歌手》2017年度总冠军周粲带着《光阴的故事》和《追梦者》两首歌曲助阵现场……

  贵州旅投集团程勇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国贵州旅游晚的情况:

  近年来,随着“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呈现井喷式发展态势,  中国及世界人民的目光全面聚集贵州:中国贵州旅游春晚便顺势而生……

  中国贵州旅游春晚立足贵州,是探索打造贵州文化旅游IP、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需要,是助力国发2号文件建设文化旅游创新要,是适应贵州“三大试验区”的需要,是弘扬新时代贵州精要。

  旅游春晚旨在创新春晚新品牌、宣传贵州新形象、发掘义力、推动文化新繁荣,以期实现文旅融合助扶贫,从而推动费旅游的融合发展。

  2018首届中国贵州旅游春晚以“情游山水”品味贵州”得到了国家文化旅游部官网、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等媒体的关注,中国贵州旅游春晚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爱(公益参与,更加坚定了组委会坚持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贵州旅游存晚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游12要素,以舞台的方式,践行党的产业富民、脱贫攻坚、乡1策,打造推动黔货出山的新载体,助推产业融合的新平台,公园的新窗口,共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中国贵州旅游春晚有各级政府部门及各界的关心关注支持为贵州文化旅游的一张新名片和风向标,成为一 部向政府、向国内外游客展现贵州山地旅游的导航片和新春贺岁片……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